【喻黄】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9】

十以内完结!今天干脆干掉这个!

✘✘✘

黄少天向着金光驾云飞去,腰间系着的六道乾坤绳摇头摆尾,飞出去一股,但怒火中烧的黄少天却没注意到。

喻文州好大的胆子,他把他看做人间知己,对方却处处猜忌,想着那张亘古不变的笑脸,心里开始微微发酸。

而这边,喻文州周身金光缠绕,万千霞光之中,抬眼看天,远处只听见有人高喊,

“恭迎紫微星君重回天庭!”

远远的听见的黄少天,一下子懵逼了。

✘✘✘

霞光散去,瑞气千条撒入广袤天地,从此后千年,无病无灾,天下太平。

“所以我下去究竟是干什么的啊!送粮食吗?让二郎神去不行吗!”

魏琛喝着酒,坐在黄少天旁边,鞋底蹭到天河被银河星君瞪了一眼。

“二郎神忙着四处巡演,哪有时间管这个。”

“所以我还是送粮食的咯!”黄少天气的跳脚,“送粮食送了半天!那家伙回归天庭,我还在这儿!”指着一壶普通的仙酒,“我还在这儿吃糠咽菜!”

“平常心,平常心,这三天老夫净听你念叨喻文州了。什么人长得帅,虽然体弱却满身风骨,真不知道你是要夸他,还是烦他。”

“烦烦烦烦烦烦我烦死他了!”黄少天狠狠的把一捧银河水引进酒壶里,“别喝了别喝了,我去布云了!”

魏琛瞪着眼珠子看着酒壶,“诶,这有关我什么事儿啊!你这生气你不能拿酒出气啊,我的天啊!我的酒!”

✘✘✘

“紫微星君好帅啊!哇哦他他他他看过来了!”

“紫微星君十世修炼圆满,情劫亦过,从此就要扯开大家一大截了。”

“长得也是俊俏,实力又好……”

路过的黄少天狠狠的哼了一声。

喻文州手里握着一瓣桃花,轻轻勾起唇角,“少天?”

我靠靠靠!我没听见!

“少天。你可还记得,曾经在银河边上,抚琴的少年吗?”

哎呦,您这改名紫薇还要上夏雨荷的戏是吗?我跟你讲……等等,银河边上?

“凡间的夜晚,你吹的那首小曲儿……”

“别说话!跟我走!”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