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完结】

究竟是怎样的定情曲目,请看标题。

✘✘✘

喻文州全都想起来了,当年他掌管紫微星,处在银河之间,万里渺茫无际,只能一人奏曲,以解烦闷。

谁知那天一个小仙人脚上踩着一朵祥云,跌跌撞撞的跑了过来。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家冰雨又不听话了……你是谁啊?怎么在这儿?”

喻文州几乎忘了如何说话,幸好最后捡了回来,他听见自己干涩的嗓音,“我叫……喻文州。”

喻文州弄弦,黄少天舞剑,就在这浩渺的天地之间,是喻文州记忆深处最美的片段。

后来他经历十世劫难,黄少天被他亲手封印记忆,如今,也到了解开的时候。

“少天……你且坐下,听我弹奏一曲如何?”

✘✘✘

“……”黄少天听着,忍不住拔出了手里的冰雨剑,琴声大开大合,剑舞潇洒利落,琴音婉转缠绵,剑舞柔中带刚。

一曲罢,剑式收。

黄少天腰间的六道乾坤绳越晃越高,最终挣脱出去,与喻文州那股合成一根,缠绕在两人的无名指上,消失不见。

“少天,你可都想起来了?”

黄少天点点头,收起剑,把刘海拨到一边,抬起右手。

咣当给了喻文州一拳,“我去你奶奶个嘴儿!”

喻文州!谁让你多管闲事封印我记忆的!凑不要脸!

✘✘✘

“文州……你不能不去吗?”黄少天抱着一朵粉红的小云彩,眼巴巴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却不看他,摸着通天塔的塔身,“少天,这都是命运的安排。我注定有此一劫,避无可避。”

“……”黄少天突然什么也不想说了,命运这种东西,玄之又玄,谁能说请呢?

“那我想,我喜欢上你,大概也是命运的安排……”

喻文州听着他的这句话,突然笑起来,“我爱你,是我自己的安排。”

如果这会让你伤心,我会,让他的概率降到最低。

“星君,这绳是我与少天的红线,请代为保管。”

魏琛喝着难得的好酒,“好说好说!”

卢瀚文拿着酒葫芦,“星君星君,红线是做什么的啊?”

魏琛把无名指伸出来,轻轻一弹,一条红线通向地面,“看见了吗?红线系着姻缘,前世今生,多少恩怨纠葛,不变的只有这一根红线。”

小卢学着弹弹手指,一根红线悄然出现……

……

……

哪个凑不要脸的诱拐我家孩子!魏琛看着一起去历劫的俩人,心中无限愤慨。

✘✘✘

“紫微星君又在司云星君殿前睡着了。”

“嘘,那是情趣。”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