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实力冷漠

手机无图意会不可言传。摸鱼短篇。

广州下雪的梗为什么我现在才玩,因为刚翻到新闻,标题一秒惊悚,广州首次降雪警方拉起警戒线维护。然后发现我眼癌……

黄少天说我就这个表情(๑•ี_เ•ี๑)。

聊天体。

✘✘✘

【海无量】李涛,为什么广州下雪了,黄少天没有打滚。

【冷暗雷】还涛什么涛,因为那点儿雪根本不够滚【机智的笑了】

【君莫笑】心情如艾迪,另外,我觉得剑圣先生更有可能是打了滚但不说【宝宝打了滚但宝宝不说】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这么烦啊从昨天就一直弹我下雪了心情怎么样开心吗广州终于也出现了雪这一自然景观老实说是你们自己撒的棉花团吗我去去去去去啊这都什么啊我大广州下雪你们激动成那样啊还有人私我说别激动那不是雪是霰霰你妹啊霰老子说是雪就是雪听我的不愁吃穿!

【鬼刻】……穿什么,文字泡吗?

【逢山鬼泣】……吃什么,文字泡吗?

【海无量】别这样别这样,书中自有颜如玉啊。

【一枪穿云】【黄少天生活照】

【一枪穿云】颜如玉?

【百花缭乱】苏妹子实力不服。

【百花缭乱】我纵横江湖,几经周转,风口浪尖,无论何种境地,从未尝败绩,难道今天要输给一个黄口小儿?

【夜雨声烦】【爸爸我就这么看你( •ิ_• ิ)】

【沐雨橙风】【枪王对你发出嘲讽】

【一叶之秋】所以滚了吗?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没有!队长一直拉着我要我冷静说还有美好的明天等着我们为了巴掌大的雪人不值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趁着早上偷偷拍了好几张雪景吗友尽了队长!

【鸾辂音尘】友情的尽头是什么?

【枪淋弹雨】爱情!

【夜雨声烦】【戳楼上菊花】郑轩这给你能的你咋不上天呢!

【枪淋弹雨】【惊恐】不敢不敢,天不敢上,是队长的。

【落花狼藉】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澄清一下,那的确是霰。

【夜雨声烦】于锋你长本事了是不是啊一天天跟我搁这能你忘了以前是怎么对着电脑上的雪景流口水的了吗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真没想到离开了蓝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之后你竟然变得这么无情残酷无理取闹!!!

【落花狼藉】【实力懵逼】

【王不留行】不说话,就贴图【北京雪景图×24】

【夜雨声烦】你们够了!!!!

【君莫笑】【美丽的冰凌与挂霜的树】

【夜雨声烦】你们要炸!!!BOOM!!!

【索克萨尔】大家别欺负少天【天天来我怀】

【索克萨尔】【黄少天伪·雪地打滚动图】

【夜雨声烦】我竟生不出一丝丝想要说话的念头。

【君莫笑】完了,黄少死机了,@流云小卢快来踢一脚。

【夜雨声烦】(๑•ี_เ•ี๑)

【夜雨声烦】大写的!!冷漠!!

【百花缭乱】【李涛】广州下雪是不是因为黄少的冷漠。

【再睡一夏】乐乐,吃药。

评论 ( 18 )
热度 ( 185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