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阳光下的琉璃是彩色的16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我欺骗自己,就当听不见。


★★★


“叶神?叶神跟孙队提过我?”


孙翔看着自己身边眼部神经抽搐的叶修,哦,这是要我帮忙说好话啊,“对啊对啊,刚刚叶修说你疗效特别好,自从那一次看见你就久久不能忘怀,日夜想念,每天都没心情泡面了,一看到蓝色的东西就会伤春悲秋,和张佳乐前辈一起在货架前……”


小叶子上露出一串( ̄ε(# ̄)☆╰╮o( ̄皿 ̄///)的表情,紧接着又是一张生无可恋脸。


许博远不是傻子,几乎一瞬间就猜到了,“叶神?在你手里吧,那盆草。”


不不不小蓝啊听我解释,怎么就变成一盆草了啊!这地位下降的也太快了吧!


周泽楷眨巴眨巴眼睛,静静地摆了个手放在头上蹲下的动作。


叶修几乎一瞬间就喊出来了,“小蓝,你听我解释!”


声音之凄厉,绕梁三日,余音袅袅,不绝如缕。


直把张新杰都吓得一激灵。


★★★


“欢迎回来,叶神。(^_^)”喻文州摆了摆内裤角,“真是可惜,好像叶神暴露了呢。”


孙翔处于状况外指着喻内裤狂笑,周泽楷以OVO的表情置身事外。


在孙翔的视角,叶修几乎跪在地上求原谅了。


“我们俩在一起的时间这么长,你连说一句实话的时间都没有吗?怪不得我见到阿秋的时候你就不说话了,心虚?见到老朋友紧张?”


“不是,我……”


“别说话!我不想听你强词夺理,你有多能编我不知道吗?”许博远平静了一会儿,“所有人都知道,就我被瞒着,你觉得很有意思是吗?”


“不是,我……”


“我不听!”许博远大喊一句,抓起背包冲了出去,休息室的其他人一脸目瞪口呆,在门口不幸被刮到的郑轩在空中旋转七百二十度安稳落地,一脸懵逼。


“好一出年度大戏,”活泼的周泽楷说着,“能不能让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


不等叶修说不能,周泽楷的表情已经变成了(。•́︿•̀。)。


孙翔被萌的肝都在颤抖,“等等,现在我们是要干什么,我还没给小周开药呢!”


郑轩一脸懵逼的走进来,看见的就是夜雨声烦的手办被孙翔拿在手里,孙翔的目光放在黄少的内裤上,吓得郑轩趴在地上睡了一觉。


喻文州微笑,“少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这样下去……”


只听见外面的报幕人员大声宣布,,“下面第一个节目,是由蓝雨的剑圣黄少天为大家带来的报菜名!掌声欢迎!”


……然而一轮掌声过后并没有人上台,主持人平心静气又报了两次,依旧没人,下面一片议论纷纷。


孙翔看了一眼,“要不我去顶一下吧。”


在周泽楷(ง •̀_•́)ง的表情中,孙翔走到后台,“黄少上厕所去了,把我节目往前挪。”


递了小纸条上去,主持人很快反应过来,“嗯,黄少决定稍后带给大家惊喜,那么我们有请嘉世的孙翔给大家带来一首青藏高原,掌声欢迎!”


孙翔懵逼脸。


而此时的黄少天看着眼前身高一米八,手里拎着砖头的青年,往后退了两步,“少侠,我们有话好说啊。”


男人挠了挠头,“我和蓝河约好了要参加活动的,但是我找不到他,你认识他吗?”手里的板砖颠了颠。


“蓝河?哦,知道知道,我这就带少侠过去,莫要冲动,冲动是魔鬼啊。”


“啊,你真是个好人,别人看见我问他们都跑了,就你告诉我了,你什么星座的啊?”


★★★


许博远觉得人生已经没什么意义了……


“哟呵,帖子里说的那个什么人就是你吧,阴气真重啊。”一个深蓝头发的高中制服男孩背着一把桃木剑,“我是崂山第一百九十七代弟子,名叫陆棾岓。”


“嘛玩意儿?陆清奇?”


“是陆棾岓,二声棾,内裤先生在哪儿呢?我得见到才能对症下药。”


评论 ( 12 )
热度 ( 3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