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阳光下的琉璃是彩色的17

maya马上二十了【算番外,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


王杰希对眼——大眼瞪小眼。


王杰希掐指一算——做回老本行。


王杰希……


★★★


陆棾岓跟着许博远进了大会堂,幸好这里依旧存在cos分区,陆棾岓的道士服装也不算很过分。


许博远想着回去又要看见自家晃来晃去的小叶子——老叶子,心里十分别扭。如果时间倒流,他一定不会去找孙队的,绝对不会!


“这就是——青——藏——高———咳咳———原——”


“wodema。”许博远吓了一跳,看见台上孙翔举着话筒,站在高台,脸已经快紫了,不禁流下感动的泪水。职业选手啊,真是不容易——


“下一位是烟雨双胞胎舒可欣舒可怡给大家带来的舞蹈,小苹果。”


许博远表示不想再看下去,默默扯着快要流口水的陆棾岓往里走。


“真想不到啊,你们这些打游戏的还有这种美女,连神奇家大小姐都比不上啊。”陆棾岓说着,“不知道……”


“什么?”


“没什么。”


神奇家是什么大家族吗?反正这个世界已经够神奇的了,想想自家喻队,噫,一把辛酸泪。


选择性遗忘了老叶的小蓝从迷妹群体中艰难求生,期间无数迷妹尖叫着给他们让路,许博远几乎要怀疑自己整容了。


等到了蓝雨休息室,面前屹立着戴着宽大巫师帽的微草队长,“旁友,你知道移魂术吗?”


"(ºДº*)


★★★


“喻队变成这样,真是……”王杰希推了推遮住下巴的帽子,“代表微草发来贺电。”


“呵呵,王队有心了。”内裤转了个圈,“小许,这位是?”


许博远顶着神奇生物的威压,“这是找上门的崂山道士,说是能解决队长的问题。”


陆棾岓摆了个造型,然并卵,没人理他。


“据我所知,崂山可不生产道士。”王杰希用完美的侧脸对着这边,“这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千万不可儿戏。”


“我是不是儿戏一试便知,”陆棾岓看起来十分有信心,“我们可以先用别的试试。”


说着,陆棾岓的目光四下搜寻,最终定格在地上摇摆的悠嘻猴盆装熊童子上,“用那个试试,应该没人反对吧。”


“诶!不行!”许博远脱口而出,郑轩差点被他吓醒,“我,我是说那只是一盆普通的草,有什么可比的。”


叶修默默吐出一颗爱心。


“不不不,这可不是普通的草,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灵魂的力量,超乎本体,几乎要溢散出来。”陆棾岓用桃木剑敲敲手背,“成功率很高,即使这位兄台失败了,我也有把握救回来。”


“可是!”许博远紧张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按照世界的恶意来讲的确成功率很大,但是一旦沾上了比试切磋一类的字眼就让许博远焦急的几乎要哭出来。


王杰希抬了抬手,“你打算怎么做呢?”


“只要破坏了寄居体,灵魂移出的一瞬间将魂魄凝实就好了。”陆棾岓说着扬起了下巴。


王杰希嗤笑一声,“不必那么麻烦吧,”说着从身后掏出一排药剂瓶,“我的方法很简单,有病,吃药。”


“药剂如果能治疗灵魂的问题还要圣光魔法师干什么?”


“你那种粗暴的方法根本不可能成功,没有查明事故原因就盲目动手,就是冒牌道士的行为准则吗?”


两个人唇枪舌剑一番,最后直直望进许博远的眼里,“你既然是主人,就由你决定吧。”


评论 ( 11 )
热度 ( 2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