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阳光下的琉璃是彩色的15

最是人间留不住,孙翔你个二百五。

★★★

“哈哈哈哈你这是落在我手里了叶修!”孙翔举着小叶子,站在售货机上哈哈大笑,“诶等等,你的进度条怎么比小周剩的还短!”

“进度条?”叶修头上冒出(°ー°〃)表情。

孙翔握着项链,“嗯,我也不知道啦,反正就是能看见进度条和人影,刚才我一眼就看见你了,好大一个叶修砸过来!”

周泽楷晃动着补充,“吓死宝宝了。”

“之前在嘉世我也是一眼就看见唐昊了,他在刘皓背包里,但是不让我告诉刘副。”

“嗯,有点儿偏。”

“哦对对对,唐昊附身在背包里还偏了!”

叶修懵逼,联盟相声组合不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吗?为什么这两个人配合的如此默契,周泽楷你也太活泼……

“我能看见的都是你们这些附身的人,那些个冒牌货身上也有,不过都是百分之零。”

“嗯嗯嗯,还有唐队。”

“小周现在是百分之四十二,你都九十七了,怎么办到的啊!”

叶修犹豫了一会儿,“这段时间啊,我和小蓝在一起。他功效特别显著,之前我看见好多人已经变回正常了。你那个进度条就是这个功能是吧。”

“嗯……”孙翔喝了口水,“大概吧,反正游戏里都是这样的啊,进度条满了就说明有好事发生,掉落礼物之类的呢。”

“……”

“……”你之前说的头头是道还以为你知道多少呢。

★★★

“完全出不去啊……”

黄少天和许博远两颗脑袋在门口上下排列,最下面是夜雨声烦手办的小脑袋。

“这也太可怕了吧,追星都没这么疯狂的。周泽楷之前还能看,现在这七色的杀马特也有这么多人追真是,本剑圣表示不服。”

“不是啊,那个七彩的是江波涛,紫头发的是周泽楷。”

“可怕极了,周泽楷现在已经不会说话了,我记得江波涛也是要等周泽楷说完话才能大概理解意思的吧,现在都成了专用同声翻译了。”

“为什么江副队是七彩的呢?不应该是水蓝色比较合适吗?”

“……who care……”

“这样吧,我一会儿从那边引走一部分,你们从那边儿快速冲出去。”黄少天一脸慨然赴死,“就让本剑圣为我们蓝雨的同志们做出贡献吧!”

黄少天说完就冲进了人群,以一种神经病的姿态在台下大喊了一句,“哦!喻文州在那边!”说完又换了个声线,“啊啊啊啊小斗神!!!”一边说一边挤,果然引走了一部分迷妹。

许博远心里怀着无尽的崇敬,眼里饱含热泪,一边混迹在人群中喊着“my翔翔”一边跟着迷妹跑,从岔路走到了售货机旁。

孙翔从售货机上小心翼翼的往下爬,“诶?你就是叶修说的那个人小蓝吗?”


“叶神?”

★★★

座中情商谁最低,S市轮回找孙翔。

——by:掉马的叶修

评论 ( 18 )
热度 ( 31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