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道理

【百花缭乱】我刚刚去做了一个测试,我前世是个将军!

【百花缭乱】小远是玉皇大帝!

【花繁似锦】

【百花缭乱】小远,采访你一下,你是因为什么被撸得这么惨的?

【花繁似锦】……这个,就要从,我娶了王母娘娘说起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太长不要说了,下一个。

【花繁似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

【百花缭乱】叶修你上辈子是嫔妃!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很整齐,我给满分。

【君莫笑】

【君莫笑】对于这种幼稚的玩家我觉得应该给予禁言处理。

【百花缭乱】嫔妃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后宫之主都混不上,还敢自称荣耀第一人。

【君莫笑】我要是混上后宫之主,就不打荣耀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老叶,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

【百花缭乱】小乔。

【百花缭乱】是皇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一寸灰】exm??????

【木恩】

【一寸灰】

【一寸灰】这世界如此残酷,只剩这毯子还有一丝温度。

【一寸灰】那我知道为什么叶队当不上皇后了。

【一寸灰】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

【一寸灰】

【木恩】可怕。

【百花缭乱】老韩前世是个诗人。

【百花缭乱】诗人。

【百花缭乱】诗人。

【昧光】很正常啊,李白还会耍剑呢。

【沐雨橙风】是啊,那些人成天喊着李白哥哥来干我。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太可怕了。

【百花缭乱】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有二百个老韩在你家楼下烈焰红唇。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君莫笑】大快人心!

【君莫笑】走走走刷图去了!

【王不留行】世界变化太快,我竟承受不来。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老韩你不能这么对我!!!

【百花缭乱】烈焰红唇!

【百花缭乱】拳!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百花缭乱】……苍天负我。

评论 ( 7 )
热度 ( 225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