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黄】炮♂台

讲道理,在炮台阅兵,真的不会被一炮轰飞吗?

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抬出来,对准那个屁屁,发射。

☆☆☆

“王杰希,你已经无处可逃了!乖乖投降吧!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个孙翔jpg】

“我靠,有胆发表情包有种开麦啊!微草的小辣鸡看剑看剑看剑!”

【王不留行】黄先生,你说话太快,我听起来就像看鸡。

【王不留行】【大象大象GIF】

“……”

王杰希仿佛听见了摔键盘的声音。

【王不留行】黄先生小心,你方的【炮台】已经被我们歼灭了。

“wtf!老王你这是破坏游戏规则!说好了这次正面肛的!你怎么打建筑啊!”

【王不留行】战术不是……我和你正面肛吗?

【王不留行】然后其他人去打建筑啊。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药。”

♛♛♛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谈谈了。”黄少天抱着一只大眼萌坐在了王杰希身边,放下大眼萌,“这就是楚河汉界知道吗?”

“唔……”王杰希瞥了一眼,“和我连相儿。”

“打游戏归打游戏,不许有肢体接触。”

王杰希点点头。

“不许用你的眼神干扰我!”

王杰希点点头。

“不许和我说话。”

王杰希睡着了,黄少天获得了游戏胜利,上了钻石段位。

♛♛♛

黄少天小心翼翼的潜伏在草丛中,等待着一举击落敌方空军。

视线上方出现了一把扫帚——

【王不留行】邀请您共乘。

同意。

【王不留行】看,这就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黄少天眼睁睁看着自己养的小兵被干掉了。

“老王你这个人不厚道!”






“嘘,阅兵仪式别说话。”

“那你也别用手……我的大眼萌呢!”

王杰希看着被扔在床上的楚河汉界,表示将已过河,攻城拔寨。

评论 ( 10 )
热度 ( 5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