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爸爸!你腿上还缺挂件吗!

腿上都是,裆上缺一个。

哦,滚。

ooc慎入。

жжж

许博远最新入了一款自由度相当高的游戏,全球范围内同时进入游戏的组成二人队伍,在随机地图触发随机事件。

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

【gay】lol!so bitchy this boss!

【蓝桥春雪】……我也觉得。

【gay】ah……can you speak English?

【蓝桥春雪】no,I just know my name is Li Lei.

【gay】OKOK,Li Lei?it is cool——

【蓝桥春雪】Your name is Han Meimei.

【gay】???

【蓝桥春雪】It is Polly!

当然,如果对面说英语还好,要是碰上泰语……那就更尴尬了。

因为许博远连萨瓦迪卡都不会拼。

大概随机几十次才能碰上一个可爱的中国人。

【流云吹】唉呀妈呀大兄弟!终于等到你!

【蓝桥春雪】这是历史性的会晤!

然后第一张图都没打完就死了。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所以说,这次的存档能保留到第五张图,他几乎已经了无遗憾。

【蓝桥春雪】大神大神!今天开图吗?

【君莫笑】等我准备准备,晚上九点来怎么样?

【蓝桥春雪】好啊好啊——

许博远觉得自己为了玩个游戏,已经快要奉献出一年份的节操了。

жжж

“喂?大神?”许博远对着麦哈了一口气,“现在能听见了吗?”

对面诡异的沉默了半晌,“能听见,你呼了我一耳朵热气。”

……大神的声音听起来真的好欠扁啊。

难道大神都是这样的吗?

“我麦新买的,之前没试过……”

“没事儿,能用,听出来你是个人类。”

许博远绕到后面对着大神屁股踢了一脚。

“大神今天开地狱线还是继续走正路啊?”许博远的角色是个蓝马尾的剑客,游戏里走路的时候马尾会晃来晃去,而且玩家模型也很小所以看起来都很可爱……

大神那一坨七彩马赛克除外。

地狱是第五张图特有的困难路线,不管什么剧情都可以到达,然后地狱图也会有随机性,坐镇的可能是阎罗王,也有可能是哈迪斯。

大神上蹿下跳了一会儿,“今天走地狱试试怎么样?”

“啊——”许博远感觉到了前途无亮,万一死了,自己哪儿找靠谱的队友去。

然而这边说着,屏幕上彩色的马赛克已经飞奔去了城主NPC那里,领取了名为地狱之门的任务。

……

大神你这速度一定没女朋友。

“然后去森林开地狱之门,过了虫潮就能下地狱了。”

“……是进入地狱地图。”许博远深信玄学,并且拒绝下地狱这种说法,“希望这次不是圣甲虫。”

“不就是大蟑螂么,怕什么,而且就算是蚯蚓你也不一定打得过去啊。”

“大神……”

“好好好我不说实话了我闭嘴。”

许博远仿佛看见头顶飘过一串串2333。

森林的图许博远很熟悉,和大神配合默契。

“蓝你去那边把陷阱拆……等等我救你下来。”

“小蓝你把虫子引到那边……你不用跟它一起进去。”

“蓝啊……”

许博远抱住脑袋,为什么突然之间,我变得这么菜!这么菜!

“哎哎哎,是不是关麦哭去了?”

“……滚。”

“没哭就好,你去领一下主线,我先清一波支线。”

然后许博远又屁颠儿屁颠儿跑去领了主线。

十殿阎罗的阎罗王要我们给转轮王带话他快生了,转轮王想对孟婆诉说满腔情意,孟婆说黄泉河畔彼岸花开要来两朵,结果到了地方花谢了要去找阎罗王催生,阎罗王说转轮王怎么说我怎么做,转轮王表示要你给孟婆带的话呢?

……

妈的智障。

“蓝?”

“诶?”

“我们先到望乡台那里去吧。”

“任务?”

“我刚刚把白无常打了,我们去避避风头。”

……

妈的智障。

♛♛♛

“蓝啊……你最近还在玩地狱天堂呢?”

“咋了大春?”

“没有……就问问,ID还是之前那个?”

“对啊……”

“……吃点儿好的吧。”

♛♛♛

前前后后半个多月,图打到了第十五张,也是传说中的结局章,许博远提前五分钟进了房间。

“今天不出意外应该能把这个坑完结掉,之后这个游戏应该不会有直播了。”

……

what?

许博远双手颤颤巍巍点开摆渡,搜索了君莫笑。

【直播剪辑】地狱天堂【上传至16P】

up主:君莫笑正在直播哟~

靠靠靠!

怪不得大春他们最近一脸难以言喻!

哥们儿火的太突如其来了吧!

等等……君莫笑他根本没告诉过,这是直播啊!

现在该怎么办!

冲上去戳穿他!

低调的炫技圈一波粉就走!

还是公然放出广告?或者大骂一顿君莫笑欺骗消费者然后删档重来!

要死要死要死!

“蓝?在吗?”

许博远闭麦咳嗽两声,嚎了两下开开嗓,一本正经开麦,“在——”

……

woc怎么是个太监动静!

“……蓝你今天药吃多了?”

许博远趴在桌面上,一阵的无地自容,“不,没吃……”

“还行吧,今天能开图吗?”

“能。”

“……今天很沉稳啊。”

“我一直都很沉稳。”许博远瞄一眼直播间,发现有人猜出了答案,连忙说道:“别说了你直播开始不开始!”

♛♛♛

“事情就是这样。”许博远吃一口抄手,“之后发生的事我不想再说了。”

“这就是你和君莫笑开始双人视频的理由?”

“不!”许博远嘴油汪汪的,瞪着梁易春,“如果不是为了夜雨大神的签名我才不会如此丧权辱身!”

梁易春的表情刹那充满了同情,“蓝啊,回头。”

评论 ( 2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