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婚姻咨询师【10】

前文戳tag

——————

“我觉得你会喜欢这个。”Bobby拿过来两个冰淇淋,“哦……对不起,我忘了还有……”
Charles摆摆手,刚要说话就看见John嫌弃地把那个香芋味儿的冰淇淋塞到了Charles的手里:“其实我比较喜欢薄荷的,不过不用在意,我知道你喜欢草莓的了,Bobby girl。”
Bobby余光里瞥见Charles在记录着什么……好吧,他应该习惯这个。
然后他发现了John比起跳楼机更喜欢旋转木马,简直太可怕了。
“我记得之前来的时候你说你喜欢刺激。”Bobby小声抱怨着,把薄荷糖递到John手里。
John鼓着脸吃糖:“得了吧,那时候我们可还没在一起呢,是Rogue说你会喜欢的……你别告诉我你出柜之后喜好都跟着出柜了!”
“……”Bobby含糊其辞,“那绝对是Rogue也误会了……我是说,我跟她去游乐园的时候我们也没在一起。”
“……哦。”John觉得气氛尴尬透了,于是他给了Bobby一个吻。
Charles在另一边孤独地吃着甜甜圈。
他和Erik就不一样了,他们不来游乐园。

——————

Erik是个实用主义者,他最大的浪漫是在Charles抱怨电饭锅不好用的时候给他新买了个当时很贵的多功能的,而且亲自扛到厨房。
而且他们的烛光晚餐从来没有真正吃完过,往往到一半Erik就会嫌弃蜡油太多而选择开灯。
但Charles不一样,Charles喜欢浪漫和惊喜。
也许这是分手的原因之一?
Charles不清楚,但是Erik上次准备的红酒牛排非常好吃。

——————

John看起来和Bobby在这方面没有真正的分歧,刨除因为什么前女友产生的误会,两个人都更偏爱安静一点的地方……
甚至Charles敢断定,这俩人其实并不喜欢游乐园。
也许不是自己,他们可能会在家里宅上一整天然后来上几次。
可真是对不起啊。
Charles毫无愧疚感。

评论 ( 1 )
热度 ( 4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