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牌快】old boyfriend【6】

今天也是双份的快乐。
点击tag查看全文

——————

Wade的老朋友外号叫Gambit,是个土豪。
他搭讪失败之后毫不犹豫地给了Wade一张支票,然后被他顺手塞进了Peter怀里。
“他还未成年。”Wade摊着手说了一句,Gambit撇着嘴,“得了吧,我赌品可是很好的。”
Wade捂着嘴笑起来:“随便啦,反正我的小宝贝可是连Quicksilver都抓到过,你可以尽管来试试……按照人气来说读者也不会希望你赢的。”
Gambit没理他,对Peter点了点头:“久仰大名,我真的很敬佩你。”
“……谢谢?”Peter试着露出了一个假笑。
Wade满不在乎地撸了撸Peter的毛:“那就有缘再见吧,我答应我的小宝贝儿今天去家庭餐厅,也许我们还可以去个游乐园?”
Peter乖巧地缩在一边,戳了戳Wade的腰:“我,签名……”
Wade停了一下:“嗯……你在这儿等会儿,哥去去就来。”
Gambit正在下风口抽着烟:“可真是出乎我意料,我还以为Wilson那家伙找的小男孩儿身上怎么也得穿七八个洞呢。”
“……W……Wilson才不会喜欢那样的呢……”Peter小声反驳,“而且他是个好人。”
“你是说他跟我赌了五千块这件事吗?”
“……他肯定是知道自己会赢才……”
“得了吧,小子,你三观都快被他带坏了,你最好趁现在转身就走,这家伙缠人得很。”
“你为什么一直叫我离开?因为他是雇佣兵?还是别的什么,我都知道。”
“切……”Gambit吐出一个烟圈,“有的是你不知道的呢,小鬼。”

——————

Pietro觉得Wanda看自己的眼神让人瘆得慌。
在再生摇篮里沉睡的那个Pietro根本没有为他分担半点儿妹妹热切的眼神,而且钢铁侠已经走了有……有三分钟了,他到底要在这等多久?会不会等得头发都白了?
“呃,那个……Wanda?我能叫你Wanda吗?刚刚发生了什么?我们要在这儿等多久?”
Wanda抬头想了想:“有人入侵了我们一个伙伴的通讯设备,而那个伙伴已经离开很久了。”
哦……Hulk。
我喜欢那个绿大个,他酷毙了。
等等……
“所以我们面对着一个打败了Hulk的强敌!”
“……也许,呃,好吧,”Wanda眨眨眼,“就是这样没错。”
“……我们一定还有诺亚方舟什么的吧,我应该能把Peter带上……哦,这小子肯定要装上一堆有的没的人,我得想个办法!”
“嘿,冷静点儿,还没那么糟……”
Pietro想了想:“那个,这东西是要怎么用,再生摇篮?多个人多个力量,要不然他们不会让尸体……呃,抱歉,反正就是那个躺着的人进诺亚方舟的!我看过电影!”
“……”Wanda觉得这个人绝对不是Pietro的复制体什么的,他的脑洞简直比绿灯侠还大……好吧最重要的是她的Pietro没看过电影。
“也许我们有更好的选择,”Tony的声音从Wanda的通讯器那头传来,“迎接我们带着新朋友来的老朋友吧。”

——————

有了Bruce的帮助,很快他们就唤醒了沉睡着的Pietro的细胞活性。
“最多三天,他就会醒过来了。”
Wanda趴在Vision怀里无声的哭泣,而刚刚被抽了血的Pietro不得不面对着科学家的疑问。
“你们的X基因几乎完全一致,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太不可思议了!”
“……这的确是个好问题,但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没告诉我的朋友这件事。”

评论 ( 7 )
热度 ( 50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