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的一次紧急会议——关于大厦里的花生酱到底是不是斯塔克的私有财产

沙雕短篇。
盾铁成分稀少。
人物关系采取MCU,所以快银是哥哥。

——————

“我觉得……Hulk投反对票,”Bruce在Clint和Tony的两面夹击中选择在夹缝中生存下来,“但Bruce赞成这是Stark的私有财产。”
“OK,”Clint哼哼着,“我讨厌聪明人。
“Boys?如果你们觉得这是个会议,就请安静下来并停止威胁每一个人。”Natasha满脸写着“我为什么要在这儿陪他们玩儿这种无聊游戏我一定是疯了”。

复仇者大厦的会议室外挂上了“紧急”的牌子。
参与『大厦里的花生酱是否属于Stark私有财产』会议的人目前有五个,非常非常优秀的数字,如果不是Bruce把自己拆成了两个。

Natasha觉得这属于Stark的私人财产,因为她不喜欢吃花生酱,而Thor觉得不行,因为Clint哄他说“当花生酱被私人化的时候,你没有出声,当腌黄瓜被私人化的时候,你没有出声,当炸鸡被私人化的时候,就没有人会出声了”。
Thor显然没做过阅读题也没上过论坛。
所以男孩儿们最终要求Bruce表态,而Bruce……
哦,聪明,他往会议里放了一个Hulk。

“所以我们需要再找一个与会成员。”Clint的笑在Tony眼里仿佛是一个举着心灵宝石的Loki……哦,Loki。
“我选Coulson。”
“我选Loki。”
“???不不不你不能选他,”Clint拍了下桌子,“他不是复仇者的一员。”
“So?Phil是吗?如果你选Coulson,那我选Loki。”
Thor:???
“四比四。”Natasha伸手比划了一下。
Thor皱着眉:“我们不能确定Coulson会站在另一边,我觉得应该找他们来……”
“Trust me,”Natasha用看小可怜的眼神看着Thor,“四比四,别问谁在谁那一边。”

“让我猜猜,你还有Maximoff兄妹是吗?”
Natasha思考了一下:“五比五。”
Clint回头看着她:“你确定吗?那可都是我的人!”
“首先,那不是你的人,”Natasha伸出一根手指,“其次……我非常肯定某些人很乐见花生酱被Stark私人化。”
“……你说那个抢我罐头的臭小子?”
“是复仇者的罐头,”Tony双手环胸,“会议结束后那是Tony Stark的罐头,永远都不是你的,蠢鸟。”
“呃……”Bruce皱着眉开口,“所以我前几天买的花生酱是被Clint你拿走了吗?”
“No,”Clint否认得非常快,“是Pietro,就是那小子,我看见了。”
Thor回忆了下什么:“不,吾友,你看不见他。”
“我能!”
“OK,终止这个话题。”Tony做了这个决定——对于他的钱和大厦来说都是个好主意。

两个幼稚鬼几乎列举了所有他们认识的人,而Natasha非常理智的把Pepper分到了Clint这一组,同时把Fury踢出了这个会议。

“OK……我们现在就剩下一个人了。”
“Huh,决一胜负吧铁罐儿。”

美国队长推开了会议室的门:“训练时间到了。”
“Got it——”×5

——————

会议结果?
Who cares?

哦,顺带一提,因为一周后瓦坎达把痊愈(并吃了他们很多饭)的冬兵送了回来,所以Natasha推测他们依然是平手。
因此Tony和Clint决定最后用Twitter粉丝数量决一胜负。
最后获胜的是美国队长,他非常公平的决定大厦物品像以前一样用公用账户买单因此属于共有,而Stark可以获得一个私人化的美国队长。

评论 ( 4 )
热度 ( 234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