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丨616∩MCU∩EMH】好喜欢啊……你家的铁【5】

虽然有滤镜但是斯塔克搞事不是传统吗?
就算再小天使的Tony也会……

点击tag查看全文

——————

21.

史蒂夫是在第二天早上发现不对劲的。
托尼起得很早,整张脸写满了发现新大陆的兴奋。而Stark……他根本没有出现。
“斯塔克们在搞事情。”
史蒂夫一下子就坚定了这个想法。
所以史蒂夫决定今天赖在托尼的实验室里。

他绝对没有觉得穿工装的托尼很性感,绝对没有。

22.

“所以你们会通过这个互相联络?”
“嗯,不完全是这样,”Stark正试着运行平行空间模拟器,“准确的说是一个月前,这个自称来自平行宇宙的人找上了我们,因为他们的钢铁侠不见了,而他们的美国队长发现了这个装置——当然是原型机,然后他们经过研究发现那个斯塔克在试图探究平行宇宙。”
托尼点点头:“这听起来很斯塔克。”
“不知道为什么,总之他们当时只能连接到我们的宇宙和另一个全是小屁孩儿的宇宙。直到一周后他们的钢铁侠回去,带来了一个新消息。”
“哦?”
“他说他去了据说是主宇宙的616宇宙,就是那个Steve的宇宙。而我们之间产生时空乱流的罪魁祸首就是那个宇宙的Tony。”

托尼了然:“你们试图切断和主宇宙的联系?”
“不,”Stark笑起来,“我们试图把不确定的宇宙通道稳定下来,目前我们已经和AA宇宙——就是我说的那个丢了钢铁侠的宇宙建立了稳固的联系。”
托尼明白了为什么Stark如此镇定,并且不想阻止他。

23.

他就是想看看神奇四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怎么哪个宇宙都有就他们没有。

24.

然后史蒂夫用权限进了实验室。
Stark朝着托尼挑挑眉,仿佛在暗示什么。
“呃,嗨,托尼,”史蒂夫在他专属的位置乖巧地坐好,“不用管我,忙你们的。”
然后Stark就开始忙自己的了,而托尼……
托尼根本没办法忙。
“史蒂夫?你今天就没事情干吗?陪陪你的分身,去公园写写生什么的?”
“嗯,”史蒂夫拿起画板,“我今天想在室内写生。”
Stark转过身凑在托尼耳边:“我觉得他在追你。”
“Oh please!”托尼有点反应过度,“你的Rogers才是在追你呢!”

25.

如果Rogers知道有人这么对Stark捅破窗户纸一定会高兴得喝掉十个生鸡蛋,鉴于他的Stark不知道为什么迟钝得可以。
但听到这句话的是Stark,所以他们的两个钢铁侠现在在玩小学生冷战。
冷战的原因是:你的美国队长才在追你呢。
史蒂夫:“我不是我没有……你们不能因为Steve在这儿就把我也想象成gay。”
Steve看两个斯塔克的目光像在看小猫打架。
“顺便一提,你们知不知道有个宇宙我和钢铁侠结婚了?那个宇宙的钢铁侠是个女孩儿。”
你可闭嘴吧Steve。
“还阻止了内战,真羡慕,啧。”
“内战?”

评论 ( 1 )
热度 ( 1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