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婚姻咨询师【7】

副cp盾铁牌快天使夜狼队冰火。

前文戳tag。

——————

然后Charles就跟着Erik吃了晚饭。
已经三十多少还长着一张娃娃脸的Charles就微微鼓着脸坐在Erik家的沙发上,听着重播的篮球比赛解说,厨房那边传来一阵一阵的浓汤的香味。Charles敢保证自己闻到了熟悉的浓汤粉的味道。
对于自己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被Erik拐回家这件事,Charles拒绝回答。
我们的婚姻咨询师根本搞不定自己的情感生活,不过这个可以理解,感情这回事根本不是可以套用案例解决的问题。
讲出道理很容易,做到却很难。

“Charles,麻烦帮我把红酒拿来好吗?”
“好!”Charles答完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脸,然后乖乖地去酒架拿了一瓶Erik以前做饭时最喜欢用的那一款红酒。
Erik正腌着牛肉,他伸出一只干净的手,手指在红酒商标上划了一圈,对着Charles似笑非笑:“Thank you, Charles.”
“呃,别客气。”Charles手忙脚乱地转身,“这没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吧。”
“如果你愿意的话……”

这就是为什么明明是被Erik拐来他家,他们却要像老夫老妻一样一起做饭,晚饭桌上还没有蜡烛的原因了。
“如果你不介意,今晚可以在这留宿,毕竟现在已经很晚了。”
“我不介意。”
秒答的Charles看着Erik进屋铺床,又一次捂住了自己的脸。

——————

“呃,Dr.Xavier?”Scott疑惑地回头,“您确定今天可以吗?”
“啧,”Logan把Scott的头扳过来,“瘦子,今天就不要打扰Charles了。”
Scott皱着眉做口型:发生了什么?
Logan一脸八卦地做口型:我看见他从lehnsherr警官的住处出来。
Scott恍然大悟,决定听Logan的一次。

“呃,今天的现场……”
Charles打断了Scott略有些尴尬的介绍,刚刚一路上不少警官调侃Logan和Scott做婚姻咨询这回事,这让Scott显得有点儿紧张。
“不必为我介绍,就把我当空气,这只是一次家访而已,就按照你们平时那么做。”
Logan一把搂上Scott的肩膀:“Yeah,我们当然表现得和平时一样了。”
Scott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偷偷伸手试图把那根胳膊掰下去:“是,我们平时就这样,哈哈……”
Charles就微笑着看着他们。

直到Scott受不了这傻笑,转身:“OK,那我们要开始了……Ororo?发生了什么?”

——————

Logan和Scott当天下午就抓到了犯人,正如他们说的,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消遣。
等结束了,他们得对着Charles这张脸的时候,之前的默契全都消失无踪。
“帮我倒杯水,瘦……Scott。”
“What?你没……”Scott看了一眼Logan瞥了一眼的Charles,脸上堆起假笑,“你今天辛苦了,我这就去。”
Logan得意地把自己瘫在椅子上。

第一次觉得做婚姻咨询这么幸福,真的。

评论 ( 1 )
热度 ( 4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