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丨616∩MCU∩EMH】好喜欢啊……你家的铁【4】

前文戳tag。
EMH的绿鹰甜到炸了。

——————

16.

Steve眯着眼睛,Stark正徜徉在美国队长爱的海洋里,跨坐在椅子上,双手撑在双腿之间,脑门上仿佛被魔法定型的两撮触角型刘海时不时上下摆动。
真乖啊……
他又看了看那边被双手环胸拒绝听史蒂夫的说教的托尼,他的大眼睛瞥着别的地方,无端有种惹人怜爱的感觉——但他知道所有的钢铁侠都绝对没有可怜这个属性。但这个宇宙的托尼就是那么……可爱。
史蒂夫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Steve的脑海里又闪过了绝境病毒,删脑……
说真的,如果让Tony自己在那边研究,他不会把那边地球研究炸了吧?还是把自己研究炸了?

虽然Steve也能和Tony视频,但此时此刻无端生出一种孤家寡人的感觉。

17.

托尼对另一个宇宙的自己和另一个宇宙的史蒂夫都非常感兴趣,但直觉告诉他,可能另一个宇宙的自己更好骗一点儿。
真让人不爽的直觉。
Steve看起来非常正直,他的脸上都是托尼曾经在美国队长纪录片里看过的表情——不是那种日常的纪录片,而是特地拍摄出来的假战场那种。
他敢肯定这个美国队长绝对是个老油条,指不定都干过什么坏事儿呢。

但是Stark就不一样了,他看起来纯良的要命。
而且他坚称没和Rogers谈恋爱,而托尼决定信了他的邪。
“嘿,”托尼端着一杯咖啡——不知道为什么Steve拒绝让他喝酒,“你觉得这儿怎么样?”
Stark露出了商业微笑:“我敢肯定你这是在跟我搭讪。”
“嗯……”托尼耸肩,“而你不会回绝我的搭讪。”
“是的,我还会加入你的计划……不管那是什么。”

史蒂夫:我就去倒杯水你们俩手牵手要干什么?

18.

“我是复仇者的领队,”Stark轻车熟路地运行起另一个世界的仪器,“这就是我为什么必须要回去,不然他们不知道要惹多少乱子。”
托尼不置可否,他可不相信有没有钢铁侠世界上的乱子会有什么变化——反派干坏事是没有理由的。就算有也都是狡辩。
“你就担心这个?”
Stark沉吟了一会儿:“我还准备一会儿在你们这个世界发表一篇论文,生鸡蛋并不能让人精子存活率变高。”
托尼:???

19.

Tony直到晚饭才又联系了Steve。
“距离你能回来还有三天,祝你和你的,乖巧的托尼生活愉快。”
“哦,Tony,你知道我不……”
史蒂夫略带同情地看过去,看起来Steve又被挂了通讯。大概他的眼神太过炽热,Steve抬头和他对视:“别这么看我兄弟,你连你这个托尼都没搞定呢。怎么算我也比你强吧。”
“……”史蒂夫满脑袋问号。
“Poor guy。”Steve拍拍史蒂夫的肩膀,开始上网查有没有反派搞事情。
史蒂夫又反应了一阵儿:“哦,我和托尼不是你们那种关系,OK?”
“哦。”Steve点点头,“我在那之前也是这么想的。”
“……What?”
“在和Tony上床之前,我发现我居然会硬,你知道吧,是那种带着……”
“……lan……language。”
史蒂夫想象了一下,然后他决定换一身宽松点的衣服。

20.

Rogers在和Stark视频聊天,两个人面对面吃饭,仿佛两个吃播。
“我喜欢这个牛油果的调味,我之前以为牛油果都是那种像Wilson那么恶心的东西呢。”
“Tony,Peter最近经常在这附近出没,你最好下次在说雇佣兵坏话的时候躲开他。”
“说得好像你上次付了他热狗钱一样,美国队长。”
“那些是Hulk的债款……而且当事人都不记得了。”
“……”Stark沉默了一会儿,“你快点儿吃,一会儿我们去逛纽约怎么样?这边的展览会感觉还不错。”
“好啊,不过我会盯着你把蔬菜吃掉的。”
“Oops。”

“Stark说他没和Rogers谈恋爱,这话信的人举手。”Clint双手环胸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而他身后的复仇者们没有一个举手的。

评论 ( 5 )
热度 ( 2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