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一小时一OOC【十点】

头晕目眩,好像又要发烧。

OOC之二:只好用冲动掩盖卑微的自己。

OOC之歌:

我爱你爱到尘埃里

只好用冲动掩盖卑微的自己

逃不出的悲伤结局

谁叫我容貌昳丽

傲娇炸毛和蠢一起

大神和小透明是无法跨越的距离

就算帮主夫人也救不了你

休怪我看书离奇

£££

叶修看着叶秋手里紧紧抓着的一本【暴力美学】,不禁开始咬牙切齿,但是首要的却是安慰……

啧,把一口中气吐出来的蓝河抱到床上,叶修恨的抓住叶秋的头发,“你到底带了多少奇怪的书!”

“哥,诶!哥疼疼疼!”一把抓住对方肆虐的手,“我就带了几本……喏,七个,一共七个。”

一排摆开。

第一本是【尘埃与光】,经历过的被远远推开,第二本就是【暴力美学】,紧接着还有【现实太虚幻】【世间绝色】【猫咪攻略】【永远的小透明】【霸道大神娇娇团长】

……我愚蠢的弟弟啊,你究竟经历了什么啊……

床上的蓝河嘤咛一声,没错嘤咛一声,真的喊了嘤咛。

叶修……果然已经厌弃我了……蓝河的眼神逐渐绝望失去光彩,他的人生从此再无意义……

好家伙!这要出大事啊!叶修一把抓住他的手,想想刚刚看的小说,“蓝河河,我当然是爱你的啊,我爱你,可以将满天繁星送给你。”

叶秋露出一丝神往。

蓝河却一巴掌扇了过去,那力道,半蹲的叶修能飞三十二个托马斯全旋。幸好叶修手快把枕头塞了过去,避免了一会儿下一个出来看着他的大胖脸潸然泪下的情况出现。

“叶修……我,我们分手吧……”

分尼玛蛋!

反正,平时小蓝是八点起的,最多坚持两个小时,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小蓝,你信我啊,我这么爱你,不会和你分手的,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在一起。”

叶秋感动的要哭了。

叶修只觉得心累,看来以后要经常上围脖秀恩爱才行,不然他们随便开脑洞,不知道自己和蓝要变成什么样子。

蓝河闻之十分感动,然后摔了台灯。

……

……

面面相觑,叶秋比划了一个干掉的手势,被叶修干掉了。

£££

暴力美学里面的蓝河是一个经常闹情绪的醋坛子,发明了各种惩罚方式,包括橡皮筋弹脑门,真太凶残了,这姑娘怎么想到这个的。

时不时闹分手不说理由还很奇葩,自己和黄少天一聊一天,自己给了王大眼一个挑衅的眼神被罚跪键盘,还不许输。

天呐!除了这个叶修简直不知道该如何夸赞这个神奇的脑洞。

总之还是他的小蓝好啊,还能养家……如果真的七个过了就可以结束就好了。

宅男陪练拳击的叶修如是想着。

却突然看见许博远眼神迷离,看了叶修一眼,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刀便向自己切去!

“哥!一个小时!这次是……”

“是你个头!”一巴掌拍到许博远手腕上,水果刀当啷落地,总算是有惊无险,“小蓝?”

“……修,下辈子,我们下辈子一定要在一起。”

……

跪求许博远大大给剧本!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