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一小时一OOC【九点】

因为浪了好久开个小坑,七天完结,rt。

虽然说是cp文更像是恶搞,每天ooc一个小蓝,虽然没有C也不能这么O的那种。

当然,本人也是ooc专业户所以……其实是吐槽自己?

叶秋严重私设。

总之清晨:

我爱你爱到尘埃里。

£££

叶修一大早起来,拍拍身边……没人?小蓝去哪儿了?

“诶!叶神你醒了啊,饭已经做好了,来吃吧。”许博远灿烂的笑容里是掩盖不住的忐忑忧虑,如果大神看不上自己的手艺,那该如何是好……

叶修揉揉还带着眼屎看东西模模糊糊的双眼,没错,他的眼前浮动着一排字,感觉很像前几天陪沐沐看的苏玛丽的眼泪里面的旁白……

天呐,这是荣耀女神显灵?还是老冯把我的胃药和他的药丸儿弄混了?

“大神?”

见到叶修许久不动,许博远觉得心里像是被刀扎了一下,疼痛难忍。果然还是不行,大神和小透明的差距,怎么会是想弥补就能弥补得了的呢?

他的泪珠顺着脸颊滑落,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白光,仿佛天空也为他心碎。

……我要报警了。

叶修仔仔细细搜寻了一番,家里的床是实心的,柜子都是玻璃门,唯一的大衣柜敞开着,还有个小柜子,小蓝搓成球也装不进去。

难道说……从今天开始,他就要和这样的蓝大团长过日子了?oh no!

“叶神……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秀眉微蹙,仿佛下一刻就要哭出来。

不是已经哭出来了么!

叶修摆摆手,“啊,你先坐,我去刷牙洗脸……”

我想静静。

对着镜子仔细观察自己,黑眼圈和松弛的面部肌肉一样不少,一点都没变,小蓝的围裙也是上次批发方便面赠送的那个海绵宝宝,牙刷的位置也没变…………等等,马桶为什么……有香气?小蓝生病之后还点亮了全自动家务系统?

那么多来几天也是可以的……

想着,叶修掏出被强行塞进来的五十块钱老年机,拨通了叶秋的电话。

“我愚蠢的哥哥啊,你找我有什么要紧事吗?”

无视最近被拉入动漫圈患上高龄中二病的弟弟说的话,“麻烦叫个医生,蓝可能出了点问题。”

那边叶秋诶了一声,“出问题?摔了?”

“今天早上开始,他叫我叶神……”

“那多正常,以前不也这么叫的么,你叫他蓝……诶对,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叫一个字呢?我记得你们有个叫孙翔的吧,要是叫单字不就……”

“单身狗不懂。”干脆利落一针见血,“而且,我怀疑我可能出现幻觉了,半空中总是飘着奇怪的字……”

“……被选中的中老年人啊,快去拯救世界吧!”

“说人话。”

“老哥你是不是撸多了花眼了哈哈哈……”笑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有点傻,叶秋咳嗽着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哥你到处找找,说不定有什么任务小纸条之类的呢,我这就过去,对了,小团长现在什么情况?”

玻璃门被拍的梆梆响,“叶神?您是便秘了么?都是我的错,要不说是我昨天没买香蕉,你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说着,竟然就嘤嘤嘤的哭了起来。

真的是嘤嘤嘤……一点不掺假。

叶秋表示目瞪口呆,然后挂了电话。

叶修啧啧两声,一把搂住小蓝,勾着肩膀来到餐桌前,“吃饭吃饭。”

这边许博远却没坐下,而是挽起袖子,拿起一双公筷,没错,居然还准备了公筷,平时他们俩都是蹲在一起胡吃海塞的啊,叶修觉得有点难过,不知道自己的小蓝还能不能回来。

这边许博远站起来开始布菜,等到一半的大虾剥完,才落座就餐,也是小口小口吃,生怕吃得太多叶神不喜欢他。

没错,也是从文字上看出来的。

叶修觉得这一餐简直味同嚼蜡,吃完了饭,叶修叹口气,还是先去工作要紧。

退役之后,大龄宅男叶修还是找了份相当合适的职业,游戏测试员,还有简单的开发,也算是吃喝不愁,但是大多数时候,游戏刚刚发布来不及赚钱,他其实是靠工薪人员许博远养着的,当然挣了大钱又要轮回来。

而此时,应该穿好西装上班的许博远!居然就站在书房门口,用一种卑微祈求的目光死死盯着他。

……没法玩儿了!

叶修先是给他请了假,年假攒了很久能有七天,干脆都请了,然后整理了一下衣服,回头笑对人生,“蓝啊,你在这儿干什么呢?”

“啊!我……我……”完了完了,怎么就看入迷了,这下大神一定会生气的……

叶修感到分外无奈,只能安抚,“我们……来一场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吧。”

£££

跳棋玩的正嗨,门铃响了起来。

叶秋那张大脸径直戳在门镜里,似乎还因为看手机看的开心大喊了一声fight。

叶秋独自一人,只带了一个包。

“诶?团长今天没上班?”叶秋觉得叫一个大男人嫂子实在别扭,叫哥又差岁数,叫弟弟差辈分,干脆以前好奇打荣耀的时候碰上过蓝河带团,就叫他团长了,而且自从看了漫画之后,他说团长的时候还会带着奇异的光彩。

看着自带特效泪水奔腾的忧郁蓝,叶秋默默拿出一本名叫【尘埃与光(电竞同人)】的书,“我觉得哥你摊上大事儿了。”

£££

尘埃与光,讲述了蓝溪阁会长蓝河和大神面基之后的一系列情感纠葛,蓝河是一个生性敏感多情的人,大神与众不同的姿态令他神往,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自己只是个卑微的小透明,如何承载大神炽热的爱?于是他选择了逃避,十年之后,他又出现了,还带着孩子……

“我怀疑它抄袭【霸道总裁:十八岁娇妻带球跑】。”叶修冷漠脸,那边叶秋一模一样的脸,却含着泪,“写的真好……都感动哭了……”

一本书拍在叶秋脑门上。

“所以现在这个小蓝其实是书里的?”

叶秋眨眨眼,“应该吧,我这儿还有,什么【娇娇团长霸道大神】【猫咪攻略】,都特别好看,你们的同人,就靠他们撑起来了。”叶秋兴奋的忽略了叶修一脸便秘,又拿出一本,“还有这个,就要差一点了,是个反苏,写的你不洗脚还赖床。”

叶修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这个也不错,是说团长其实是个黑社会,有暴力倾向,会让你跪榴莲……”

正说着,卧室门咔嚓被踢开,咣当一下砸在墙上又弹了回去,梆的一声砸在了一脸狰狞的蓝河脸上……

妈呀,这身体可是他家小蓝的身体,可别砸坏了!

叶修正要过去,蓝河气沉丹田,“好啊,我就知道你们两个有一腿!”

懵逼×2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