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gay之名】线下活动特辑【三】

请根据对话,脑补画面。

✘✘✘

“有没有一个地方,在你的心底珍藏……”

“有没有什么梦想,是你前进的方向……”从天而降的百花缭乱二次形象举着小话筒,落在小手冰凉身后。

紧接着是画风一下子硬起来的再睡一夏,嘹亮豪迈的嗓音,“我只知道我自己,还看着梦的彼方!”

“哪怕整个世界,都觉得我疯狂!”最后一个歌手沐雨橙风的裙摆自然的摆动,下面的观众都仿佛疯狂。

四个投影站定之后,四位真人从舞台后方,穿着私服,看起来像是普通的大学生,即使大花真实年龄已经二十出头三十啷当岁,也没有人这么认为。

他们的动作和投影保持一致,虽然小手冰凉画风不太一样。

小心网骗啊大家。

“我在心底的角落……”

“找到曾播种的那一颗……”

“小小的种子发芽了……”

“它不断不断向上伸展着……”

“捅破自己画的隔膜,引进梦想的长河!”

一段活泼励志的歌舞过后,台上的主持人海无量和鸾辂音尘已经站定。

“大家好,我们是没有人干活临时被拉来凑数的海婴组合,我是海无量!”

“我是鸾辂音尘,当然了,海子,这个组合名你取的吗?我怎么不知道啊!”

“当然了,作为这一次的开场嘉宾,大家欢迎!百花缭乱,再睡一夏,沐雨橙风和小手冰凉!”

“别转移话题好吗,这一次的活动我们全程采用threeD投影技术,保证大家拥有最完美的体验,当然了,我听说啊,作为一个壮丁,大小花今天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节目,担任的除了歌手,伴舞,词曲制作还有舞台特效。”

“才没有啊,大家开玩笑啦,我只是个普通的壮丁而已,舞台特效的话,大花有去放干冰。”

“我只是比较好奇而已。”

“当然,小手和沐沐也在幕后有参加各种工作,而且,都特别的重头戏。”海无量棒读。

“说起重头戏啊,今天就不得不提一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了,这个节目贯穿始终。”鸾辂音尘棒读

“这就是我们的的,二次元人物大计划!”

“每隔三十分钟,由我们的二次元人物抽取幸运座位号,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没错!大家请看三号台!”

✘✘✘

“大家好啊,我是迎风布阵。”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

“今天一说我这搭档是你啊,我就觉得我们活动要玩完。”

“呵呵,是嘛,宝宝也这么认为。”

评论 ( 14 )
热度 ( 52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