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8】

我想这一定是上天的旨意。

卢瀚文看着祭坛,十分肯定,那就是他们苦苦找寻的轩辕台祭坛。

“就是这里,哈哈哈,果然,只有我才能让真正的祭坛现身,我才是真正的天选者!” 祭祀张狂的笑起来,刚刚的那些话通通喂了狗,“来人!给本座更衣,本座要做法,祈求天下顺遂!”

几个兵士互相看了几眼,拿了一身白衣,帮祭祀换上。

卢瀚文抿着嘴,记住了这几个动摇的,还有一开始就喜不自胜的人的样子。

祭祀连排场都来不及摆,匆忙的爬上了祭坛,近乎痴迷的抚摸台上篆刻的铭文和龙凤麒麟像。

“果然,我才是天选者!那个喻文州!哈哈哈哈!想跟本座斗!不过是个病秧子!”

卢瀚文气得下意识握住了手里的剑,忽然一双手把卢瀚文拖到后面的小树林里,“你……相爷?你怎么又换这身衣服……” 喻文州保持着易容的样子,“你知道他说的天选者是什么意思?”

卢瀚文忸怩的低头,“就是,三十年前的预言,天选者降世,逢凶化吉,转危为安什么的,测试的方法,就是召唤祭坛,做法以求顺遂。现在祭坛出来了,但是却是那个人……”

“天选者……” 喻文州突然觉得有些头疼。

✘✘✘

你大爷!喻文州!你骗我!

黄少天一剑刺穿了假喻文州的心脏,好好好,既然你处处瞒我,我也不必顾忌你了!

抽出冰雨剑,变作云彩直升天际。

一定要让那家伙明白,惹怒一个神,是多么错误的选择!

✘✘✘

祭祀手舞足蹈的摆弄了一阵,祭坛毫无反应。

下面几个人的眼里透露出果然如此的信息。

“怎么可能!这一定不是真正的祭坛!”祭祀目呲欲裂,“你们!你们快去找!我要真正的祭坛!真正的祭坛!”

喻文州在树林里,拿出一方金印。

刹那,金光直冲霄汉,照亮了整片大地。

评论 ( 6 )
热度 ( 9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