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超能缉查队【二.1】

“里面的歹徒听着,你已经被包围了!”张新杰死鱼眼棒读,“还不跪下受死!”

韩文清嘶了一声,“新杰,正常点儿。”

抢劫超市的歹徒手里拿着刚买来的菜刀,费了半天力才拆开,回头看见被他劫持的店员一张嘲讽脸看着他,一把拿起另外一把菜刀,“小样儿,你这样还出来抢劫,我弄不死你。”

……轻松的撕开包装,一脚踢飞歹徒手里的刀,高跟鞋狠狠地踩在歹徒脚背上,刀子架上脖子,“跟老娘出去!”

歹徒:QAQ

张新杰放下大喇叭,“有什么关系啊,许小姐也不是第一次被劫持了,每一次倒霉的都是别人啊。”

白言飞默然无语,这就是你们只带了三个人和一个喇叭出来的原因吗?

果然不久就看见歹徒泪流满面的被人质架了出来。

“韩局!”许如画眼睛亮晶晶,“我就知道政府不会抛弃我!”

……韩文清钱包脸摸狗头,“好了,许小姐把人交给我们吧。”

“好的好的!韩局能给我签个名吗?签在头上!”

韩文清面对同事们调笑的目光,拿出手里的单子,“虽然很想这么做,但是许小姐,你前几天在汇阳商场门口闯红灯,小宋叫我通知你一声,记得去重考驾照。”

“诶!”

“还有关于签名的问题,如果不介意,韩局会给你签在罚单上。”张新杰推着眼镜补充。

“哦漏QAQ”

白言飞表示爱莫能助。

一行人风风火火的离开这栋马上要拆除的楼房,伴随着爆破声,楼房倒塌,却没有见到爆破人员……

✘✘✘

我总是觉得有些奇怪,最近我好像越来越不像我了。经常会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虽然我的家族并没有家族遗传病史,我也不觉得自己会有什么精神分裂症……所以说啊,这是说,我要穿越了吗?

✘✘✘

罗辑一本辞海砸在包子头上,头也不回的走了。

包子揉着自己的脑袋,“嘤,小弟你今天怎么这么暴力啊……老大!报告完成了?”

叶修看着包子青了一块的额头,“哎呦,你这是重操旧业去了?怎么这么惨啊……”

“我就是跟小弟开个玩笑,他就打我,可疼了,这不符合星座学说啊,老大,你什么星座的啊!”

叶修耸耸肩,“这边有新案子,叫喻文州来一趟。”

“好嘞!”

包子蹦蹦哒哒的跑出去,又蹦蹦哒哒的跑回来,拿着手机又蹦蹦哒哒的跑出去。

……

噫。

✘✘✘

这次的案子是原本被判定为自杀案的两起案子被旧事重提,因为发生了第三起,这一次终于找到了,埋在死者后颈的标记丝线。

警方重新排查,果然在之前的两个案发地点找到了同样的标记丝线,也找到了他们的唯一一个共同点。

那些自诩高雅的人都曾经到中央大剧场看过一场戏,不过看的剧并不一样,他们的任务就是要找到传播标记丝线的介质,并且找到更多身上带有标记丝线的人。

其中最难的一点,中央大剧场并不愿意警方大张旗鼓的排查,因此只能悄悄行动。

喻文州看着那根保存完好的标记丝线,“这种东西,可不是一个人能做的出来的,我们要找的很有可能是一个团伙。”

✘✘✘

科普君:

罗辑:超能力是契约,定下契约和条件,三个月不可以违反,最开始和包子的支配关系就是靠契约维持,但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曾经骗老师签订了补课协议,让其他人对他只剩下敬佩的目光。

评论 ( 21 )
热度 ( 33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