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超能缉查队【一.12】

很好,事情又出现了转折,小非的学能不能安安静静的上就在此一举了。

苏沐橙表示,一切为了孩子。

然而庞欣娅似乎是失踪了,学校,家里,常去的网吧,小卖部,都没见过她。

叶修心里隐隐约约有了不好的猜测。

这一大盘棋,恐怕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一颗棋子。

最后果然传来消息,庞欣娅和旅行团爬山,跌落悬崖,尸体挂在树梢上,一根尖利的树枝刺穿了她的腹部。

这是很痛苦的死法,王杰希摇头解释,因为腹部被刺穿并不是致命的,她一个人挂在那里,动弹不得,不能求助,只能一点点感受这生命的流逝,而她,还是清醒的。

没过多久,常路溺水的消息传来,更让大家心里蒙上一层阴霾。

叶修在白板上写写画画,这件事的起因是十年前于向南能力暴动害死了庞欣娅同母异父的姐姐,而她的母亲也因为这件事被人灭口。

庞欣娅和方艾被常路和余浩渺算计,误认为刘通是凶手,因此展开了报复。

而因此被送走的刘通,也重逢了心中奇怪的情绪作祟离家出走搬到他家隔壁的于向南,这一段奇妙的友谊发展到今天。

负责心理咨询室的方艾在刘通咨询过程中给人洗脑,促使刘通失去理智,庞欣娅也成为计划中的一环,她的手段更为激烈,她杀死那些动物,挂在卫生间里,而于向南误以为是刘通干的,悄悄替她扫尾。

最后身边没有亲人,终于被逼疯了的刘通终于还是杀人了,那个说话不过脑子的何老师。

之后他自觉有些不对,随身携带手机,留下两段重要的对话。顺便又一次爆发害死了周亮。

至于是不是巧合……周亮看见了的,叶修敢肯定,就是于向南替庞欣娅扫尾的时候,他几乎可以想象,于向南是以怎样无机质的目光慢慢看着周亮一步步走向死亡的,所以才能第一时间捡走刘通的手机。

最后是于向南的死……两个人争执的内容一目了然。

这一出大戏,问题最大的就是这里。

叶修在千波湖画了个圈,那颗被标记的贝壳,还有涉案人员的死亡……究竟是谁干的。

✘✘✘

肖时钦的手毫不畏惧的接住了这一道打过来的风刃,“黑鸦?”

“什么啊,竟然是你……那就没意思了。”对方黑色的斗篷里面狂风乱作,“不过,我们总有机会见面的。”

肖时钦皱着眉,恍然大悟,“不好!”

黑鸦的笑声顺着风传进耳朵里,等他回到那个地方,方艾用削尖的牙刷挑断了动脉,血液还是温热的,但已经渐渐冰冷。

“黑鸦……W组织……”

“喂,叶神,我知道是谁了。”

✘✘✘

叶修不会知道,只是一次普通的案子,究竟牵扯了多少事,从今天开始,那个名为W的组织,终于开始渐渐的浮出水面。

✘✘✘

科普君:

肖时钦:肖时钦的超能力是无效化,没有人能用超能力伤害他,但同样,没有人能用超能力治疗他。对此戴妍琦一直在研究却没有丝毫结果。

评论 ( 22 )
热度 ( 18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