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阳光下的琉璃是彩色的18

再见了,我温暖的家_(:_」∠)_


★★★


“我,我觉得还是先……”


王杰希躲避着陆棾岓的视线,用十分邪性的眼睛看了许博远一眼,那一瞬间,许博远觉得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我觉得,还是让王队先试试吧。”天了噜,我在说什么,明明是都不想要!


“你也听见了。”王杰希的脸完全隐没在帽子下面,露出的一张嘴微微勾起,邪魅一笑,人设崩的不要不要的。


陆棾岓哼了一声,狠狠地瞪了王先森一眼,“那我就看你的本事了。”


王杰希从背后掏出四个锥形瓶,里面装着各种不明物体,第一个黄黄黏黏的,第二个绿绿的还冒着泡泡,第三个是紫色的普通液体,第四个是……哦,黑色的丝状物还在扭动。


我的天啊王队这个世界把你怎么了!你整个人已经脱离了这个范围设定了吧!


我已经看见叶神的颤抖了啊!


然而许博远此时却说不出话,只能眼睁睁看着王杰希朝着叶修走过去。


“wodema大眼你冷静啊!容易出人命的啊,大眼你醒醒!大眼你不认识我了吗!”


许博远咽着口水,心跳的都要炸了。


苏沐秋的灵魂从花盆背后缓缓飘出,“我的天,这个世界已经疯狂到这个地步了吗?”


王先森似乎毫无所觉,他的步速很慢,但是这个空间里除了苏沐秋和叶修,没有人出声,包括陆棾岓,许博远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大概是微草队长破坏了蓝雨休息室的风水。


但是当务之急……


“双鱼座你还在这儿吗?哦……”包容兴把黄少天推到后面,“天哪,黑暗魔导士,还是海的巫师。”


包容兴大步流星的走过去,从王杰希手上接过黑色的那一瓶不明生物,“这是……哦,你的本体吗?”


哦,事情好像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许博远动了动已经发麻的腿,哦,可以动了!


“我的妈呀队长队长队长发生什么了这个东西在我们休息室干什么!”黄少天吓死了,赶紧把内裤搂在怀里躲到一边。


苏沐秋把花盆放倒滚走,“我们是不是被卷进奇怪的剧情里了……”


陆棾岓皱着眉,“原来是你这家伙,真是好久不见啊。”


许博远瞪大了眼睛,他怎么忘了,这个世界上这么多玛丽苏,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剧情的啊。


听着舞台上传来王队唱冬天里的一把火的美妙歌声,许博远觉得这下事情可棘手了,谁知道陆棾岓是什么奇怪的剧情主角啊。


许博远趁他们不备抱着叶修就跑。


“诶,你跑什么?”孙翔喝着水在后台询问,“怎么,黄少天回来了吗?”


许博远喘着粗气,“不行,这个世界太可怕了,下一个节目什么时候开始?”


苏沐秋从背后飘过来,“在那个家伙的剧情里,那是一只会扮演别人的妖怪。”飘来飘去,“我更好奇为什么他会扮成王队。”


黄少天跟在后面,“我的天啊那三个打起来了,我觉得这世界真可怕啊队长队长你快安慰安慰我。”


黄少怀里的内裤卷起来摸了摸他的脸。哦,画面美。


“三个!”许博远震惊中,“还有谁啊!”


“刚刚在外面威胁我的那个家伙啊,他一边问你是什么星座的一边一砖头拍在王队头上了!哦,我是说妖怪。”


哦my god_(:_」∠)_


★★★


嗯从一开始就设定好了的,不知道会不会神展开。


王队画风清奇,最后也是王队解决的问题,不过绝对不是现在的这个。


最开始许博远看见的霍格沃茨留学生就是这个妖怪,因为他发帖子卷进清奇的剧情了,顺手就坑了敌对,唱歌的王队如果检测过去是有问题的冒牌货。


那么问题来了,王队在哪里呢~( ̄▽ ̄~)(~ ̄▽ ̄)~


你们有二十几天时间开脑洞_(:_」∠)_


评论 ( 15 )
热度 ( 2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