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和请假

皮皮还有四天就生日了,而我却还在开脑洞。

过两天还要出差,估计是不能在某大魔王手下玩儿手机的QwQ说好的更新因为很忙整理各种东西估计要断,哦之前还跟别人夸口说我特别勤奋的_(:_」∠)_

所以我决定发贺图,没错,贺图QAQ

就那种只有加了讲解才能看懂的图,估计会是拍照形式上传,之后有评论也不怎么会回的,大家等我回来。

叫我灵魂画手QwQ

好了说脑洞,就是一个奇怪的世界观。

灵感来源于同事好不容易攒钱买了5S第二天⑥就开了发布会呵呵(^_^)

以前也有看过某些未来星际小说,经常看见有经过几百年的发展,地球在星际联盟站稳脚跟这种话,想想也是神奇,如果几百年就可以发展成小说里的样子,那么在发展过程中,该是多可怕的速度。

基于这个开了这个脑洞。

在这个发展迅速的世界,每天有无数的新兴产业崛起,也有无数的旧产业被淘汰,每个考生报名专业时慎之又慎,一不小心就会成为时代的垫脚石。

而且因为速度够快,还衍生了能源更新换代,科技产品日新月异,三分钟不刷新闻你就不认识这个世界了等种种问题。

甚至还发生了职业歧视等各种问题,比如相当保值的科技研究人员对其他新兴产业的歧视现象。

而且很多职业是为了发展而产生的,导致劳动法也不是很完全,很多人被实习期无故辞退之后无法通过正常的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基友还跟我补充了一下,他觉得这种世界观贫富差距一定会越来越大,说不定还会有暴动之类的,因为科技产品更新过快成为人们沉重的负担之类之类。

我瞬间就觉得高大上了,然后基友还命了个名,说这个世界观就叫大崛起时代,嗯哼。

然后弄了个批语,我觉得很耳熟啊。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因为脑洞最近才开,所以并没有很全啦,小伙伴们可以一起开脑洞啊,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述完全,反正就是一个时代发展很快的种种脑洞。

嗯也是请个假,大概二十几天上不了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久,因为还有各种后续问题_(:_」∠)_

除了回复评论之类的大概是不会上了,偶尔刷刷文之类的吧,希望回来还有人记得我_(:_」∠)_

评论 ( 22 )
热度 ( 6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