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阳光下的琉璃是彩色的番外one

闲的写这东西_(:_」∠)_

故事发生在正常世界里,蓝河对叶修箭头,叶修的箭头正要破土而出。

★★★

“好了好了好了,我这就过去一趟。”小蓝挂了电话,“叶神我出去一趟,你想玩儿什么就玩儿吧,我家里电脑配置还不错。”

叶修嗯了一声,“小蓝啊,你屋钥匙能给我留一个吗?”

许博远回头看了叶修一眼,撩起T恤衫,劲瘦的腰肢露出来,许博远从裤腰带上解下钥匙圈,“叶神我回来给我开门啊。”

叶修胡乱答应了两声,接过钥匙。

听见门关上的声音,叶修长出了一口气,蓝河的家不算大,也不算小,就是那种恰好的布置的满满的家的温馨,让人一下子就会放松下来。

但是叶修却觉得自己特别紧张,根本做不到那种和其他人谈笑风生的样子。

说起来,这也是成了大神以来的第一次面gay呢……

叶修在屋子里随意转了转,发现小蓝的卧室里满满的黄少天的海报和夜雨声烦手办。

他在柜子前面弯着腰仔细搜寻,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噫,那个话唠那么多手办干什么,都是坑钱的玩意儿。还有沐雨橙风的两个,诶!

在第一排后面藏着一个一叶之秋的手办,这是当年三冠的纪念版,叶修记得很清楚。

年轻人啊,就应该趁着青春多买点儿手办嘛。

双标狂魔叶修上线了。

可是叶修又找了一会儿,并没有找到君莫笑的周边,心里不知为什么很不是滋味。

话唠的官方周边非官方周边你都有,怎么国家队纪念周边不买一套啊。

叶修逛到阳台上。蓝河养了很多多肉植物,也在微博上晒过,因此叶修还是能认出一两个的,比如佛珠和熊童子。

熊童子被蓝河养的尤其好,被放在窗台上晒着太阳,绿的十分讨喜。

叶修想要凑过去仔细看看……

wodema,what the fuckkkkkkkkkkkkkk!!!

听到楼下传来花盆碎裂的声音,叶修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妈妈,药丸。

★★★

叶修到楼下迅速清理了现场,再到打印社打印了小蓝微博上的熊童子照片,到植物商店一个一个的找,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叶修长舒了一口气,“这个能换成这种盆吗?”

叶修把花盆碎片倒出来。

店员嘿嘿的笑,“先生是把女朋友的花盆打了吗?”

叶修尴尬的笑了笑,“啊,是啊,要不完成任务让她发现可就完了。”心里却想着,女朋友倒不是,男朋友也八字没一撇呢。

店员利索的换盆,“你女朋友还真是有情趣,多肉植物这边销售量算比较少的了,她肯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叶修想着蓝河之前对他大喊着滚的样子,“的确是很温柔啊……”

“好了,希望下次先生和女朋友一起来啊。”

“嗯,麻烦了。”

叶修抱着塑料袋,如果是男朋友的话……

“叶神?”蓝河站在楼下,“你干什么去了?”

叶修把熊童子捧在手上,“溜草。”

“呃……”蓝河尴尬的笑了笑,“叶神的爱好还真是特别啊,开门吧,今天我们吃烤肉,我东西都买好了。”

叶修松了口气,摸摸口袋……

……

……

……

“小蓝啊,我好像忘带钥匙了……”

评论 ( 20 )
热度 ( 53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