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阳光下的琉璃是彩色的13

嗯应读者要求本篇开始加个蓝河tag,叶蓝tag等叶修被识破本体再加上(ಥ_ಥ)


★★★


我们的队伍今天又扩大了,如果说喻队能附身在物体上而保有意识,那么叶修呢,大概在苏女神那里吧。——by思想家蓝河


★★★


“所以说大概是因为这条内裤是喻先生买的,所以喻先生的意识才会存在在这上面吗?”苏沐秋在夜雨声烦手办里托腮思考,一脸我逼格高,我高深莫测。


黄少天此时像是犯了尴尬病,因为听不见苏沐秋说话,他此时举着小鸡内裤,不知道是不是该把他裱起来。


“嗯,刚刚他说可能是因为喻队给你买的内裤,喻队的意识才会附在上面。”


黄少天想了想,“如果说因为这个,队长还给我买过零食大礼包呢,就算被我吃了还有各种周边钥匙扣,为什么偏偏是……是内裤呢,这不科学啊,我觉得肯定有别的原因,附身的要求应该是必须是贴身衣物才行吧。”


内裤在空中抖了抖,“要说有什么不同,那就是我在认清自己的内心之后,送给少天的第一个礼物就是这个了。”


哦不,我不想听,所以喻队你干嘛送内裤啊,你看你现在多尴尬……wait,内心……


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黄少天看着许博远一脸我可能要被灭口了的表情,疑惑问,“怎么了,队长说什么了吗?”


“没没没,这个内裤的确是很特别的纪念品。我想我知道该怎么找到这些严重ooc的人了。但是当务之急还是怎么才能让喻队回归本体。”


“对对对队长要是一直这样我们蓝雨就废了。”黄少天想到昨天那个霸道总裁兵长头的队长,脑子都要炸了,“可是有什么办法呢,今天微草要到了难道去找老王吗?老王是魔术师不是魔法师啊天天天,我或许应该去茅山找个道士。”


喻队声线十分苏的开口,“少天,不用着急。”然后看见黄少天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迹象,猛然想到什么,不在讲话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还是那个你,我却变成了一条内裤。


许博远想想自己到了这个世界之后经历的种种奇葩人类,“黄少,也许我们能找到比茅山道士更好用的人。”


★★★


黄少天找到了国际最大的论坛,在求助区发了个帖子,【救命我对象附身在内裤里了现在有个孤魂野鬼占着他身体我该怎么办急急急找一个懂行的帮帮忙】。


“真的会有人相信吗?”


许博远正义,“黄少,你要相信,这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之前还看见好几个要收了小秋的高中捉鬼人呢。”


黄少天沉默的回忆自己的经历,“高中生的确是可怕得很呢。”


★★★


C市的大型线下活动,最终在301到来后拉开了帷幕,期间王杰希用一种十分神秘的眼神看着许博远,口中念念有词,而探测器苏沐秋并没有反应。


哦,王队不愧是王队,已经ooc成霍格沃茨中国留学生了也没有被排出体外,厉害👍


评论 ( 12 )
热度 ( 33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