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战斗最好的方式就是成为偶像【4】

还点文×1
@ceil

点击tag查看前文。
主cp盾铁,冬叉,锤基,幻红。
章节内只打出现的cptag。

幻视把复仇者们做成了表。

预警:内战时间线无限拖长,快银确认死亡,老贾不会回归,吧唧依然杀了铁罐爸妈,小虫死了个本叔没来得及死格温,一通乱煽情最大赢家或成洛基。

——————

【灌水】就……那个这么大的,可爱的……懂得进来。

点进来的都是朋友,大家不吹不黑,和谐美好。
今天pick幻视了,大佬什么时候做个恋爱AVG?我上爆斯塔克!
№1 可恶,被击中了

???什么东西???
你要干什么东西???
№2 我倒要看看你们复仇者有什么好

?厉害了我的楼主,在哪捞的钢铁侠我也要一个。
垃圾游戏还不让氪金,请问一个猎鹰和一百个神盾局特工如何开启纽约团战???
№3 这种游戏我也可以非

嗨呀,这个游戏居然有我们皇后区的小蜘蛛!
皇后区之光!
№4 一个普通的皇后区市民

emm这游戏新手引导太差了吧,还丑。
话说是只能攒碎片是吗?为什么我这里一个美队碎片都没有?
№5 真让人头秃

是攒地图碎片和剧情碎片,一开始白送的那个特工,让他去纪念馆捞队长一捞一个准。
我的铁人是用队长捞的,直接点斯塔克大厦定点捞,百来次也就捞到了……
提醒一下后来人,他们复联的获取难度还挺高,多捞几个特工把自己级数练上去再打吧,我头都被打掉。
№6 可恶,被击中了

……
什么啊?捞钢铁侠直接用把特工合并升到四星,送一个黑寡妇的,然后打黑寡妇剧情能直接捞一半上来。
这个世界真神奇。
№7 不管,我打游戏

所以说复联是怎么成立的?
就没有一个人觉得这个名字二得很吗?
№8 随便看看

不知道,不是说什么给你们展示真实的英雄吗?
估计就算没有说法也会给你编出来的,呵呵。
№9 darkside

楼上怎么阴阳怪气的?
我们这不讨论别的OK?
话说那个协议我记得官方不是说监控吗?那幻视签了我们的游戏是不是……
№10 阻止我打游戏的都是坏人

……好TM有道理啊?
我去改投反对了。
№11 你若折我一双翅膀

这是个什么佛系楼???
我也去反对了,万一官方给我回档怎么办,要是他们真跑了官方通缉,那是不是游戏里角色还要下架……
哇,越想越惨。
№12 醒醒,搬砖了

停停停,别跟外面那群人似的玩个游戏zqsg的。
来,看我新出锅的钢铁侠,不愧是据说继承了钢铁侠管家的记忆的人造人,人家捏的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Q版钢铁侠在工作间呼呼大睡.jpg』
『Q版钢铁侠拒绝起床气呼呼.jpg』
感觉养了个儿子,比测试版待机动作多了,还有好多自动互动日常。可惜我现在也没捞到浩克,估计他们互动可能会多一点。
№13 可恶,被击中了

……我不信!这是假的斯塔克!
№14 我倒要看看你们复仇者有什么好

捞人是要用特工的,特工合成满星以后会开鹰眼的剧情,之前不太熟,原来那个射箭的居然是他们的一员啊……我以为是官方的人呢。
№15 略懂

看了一下之前的新闻哦,捞的剧情碎片应该是什么真实经历改编。
用黑寡妇捞到的是后半的剧情,前半我现在只用特工捞到一点,剩下是磨出来的,但我估计也有这种类似捷径的。
所以我按照之前那个什么将军发的通缉令用黑寡妇捞出了浩克,个人剧情里果然是黑寡妇带着浩克入队的。队长……队长怕不是得用局长捞。还是很谜,我现在特工派出去练级了,感兴趣的让特工去捞一捞雷神吧,地图最边上的什么镇。
№16 不管,我打游戏

神了我的哥。
我港一下哦,手里有鹰眼,黑寡妇,浩克然后队长和铁人任意一个就可以开纽约大战了,我这边没捞到队长,开了之后过到1-5雷神白送。
后面打得有点惨,谁知道怎么提升什么平民安全度的?烦死了,这个不管后面舆论降低之后限制我行动次数。
№17 我是个玩家莫得感情

真的神烦,我这边也没有队长。
然后那群傻逼平民跟脑子有问题似的跑都不知道跑,幸好我之前开了一个蜘蛛侠出来直接捆走了=_=
№18 反正我也不是纽约人

雷神白送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笑……
你们缺队长的就开心去吧,队长好像有什么属性加持反正能让平民听话点,我第一次过副本没有铁人,直接一核弹把我砸重开游戏了,角色倒是没没收全都给我降了一级。
你们说雷神好歹也是个会飞的,为什么他不能搞一搞核弹?非要钢铁侠出来博同情吗?
№19 你怕不是个假神

搞笑呢吧,你没看过他们打架吗?雷神用锤子飞,他搞核弹直接在半空炸给你看。好像现在的确还没有除了钢铁侠以外能飞那么高的超级人类吧……不过他也就是靠装甲了。
№20 理性分析

出去吃个饭这都是什么妖魔鬼怪?
阴阳怪气的我要删层了!
一天到晚bb人家有装甲,不瞒您说,战争机器的装甲和钢铁侠一起升级的,还有军部的装备,一样飞不了那么高。
然后博同情的那个,我真不信你当年死里逃生没谢谢过人家。
№21 可恶,被击中了

有病?你要当粉丝自己当去这是你地盘?
我又不是纽约人为什么要谢谢他?他也没供我上大学啊?
№22你怕不是个假神
………………

——————

史蒂夫回来的时候满脸疲惫,不用说他一定又一次错过了他的老友。幸好的是CIA也来迟一步,但是这次他们的步伐已经比他要快了,史蒂夫真不知道最后会是个什么结局。
往常空荡荡的大厅里,旺达正缠着幻视要给她的账号改数据,娜塔莎靠在一边难得一副懒散的样子鼓捣着手机,新来的那个蜘蛛侠习惯性戴着面罩,对着克林特炫耀他的钢铁侠已经20级了。
史蒂夫感觉有些晃神:“……托尼呢?”
只有克林特抽空看了他一眼:“据说在破解什么游戏源代码,大概是想把他自己改成99级。”
“作弊是不可取的。”幻视难得有些气恼的表情,“我设计了好久,一分多钟才设计完成的。”
室内连打游戏的声音都一瞬间消失了,而史蒂夫觉得自己永远也无法学会从幻视的角度看问题。这份静谧最后被眼底一片乌青的斯塔克先生打断,他脚步踉跄地似乎想要来拿点儿吃的。
“……托尼你多久没睡了?”
“闭嘴史蒂夫,”托尼试图表现出恶狠狠的样子,“我在享受假期呢!没有任何一个罗斯的假期!”
史蒂夫笑着摇摇头:“为什么不在床上享受这个假期呢?”说完,他轻而易举地推着托尼进了他的临时小卧室,随着关门声响起,克林特显得有些犹豫地张嘴:“……我想歪了绝对不是我的错吧?他们就是很……”
“……”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给所有人:“我的休息时间结束了,享受你们难得的游戏时间吧,男孩儿们。”
“嘿,是哪里的事?”
“是外交的事……”娜塔莎呼出一口气,“和一个罗斯。”
大家沉默了起来,冬日战士的抓捕行动几乎让他们忘记了这次事件真正的压力来源——瓦坎达。
“失去父亲一定是一件非常悲伤……嘶——”
旺达给了幻视闪着红光的一肘子。

——————

不管是不是处于对游戏账号的珍惜,关于协议的签署问题又一次因为民意被拖延了。托尼翻着白眼听着电话那边的罗斯将军说完了他那些屁话,继续尝试着对比爆炸案的凶手肖像。
他可不相信九头蛇有什么高科技,能让一个明显好转落跑的美国大兵再次变成杀人机器。
虽然史蒂夫提到了洗脑……但是皮尔斯都已经抓起来了,交叉骨也已经原地爆炸,他们还要怎么支撑那粗糙的洗脑工作?
要是班纳在就好了……
他对于这方面的研究远胜于自己。

事情马上就迎来了转机,娜塔莎说CIA方面声称不会击毙冬日战士,而会让他通过心理鉴定的方式得到一次辩驳机会。
“心理鉴定?就找个专家在那?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托尼才不信什么官方鉴定呢,帮冬日战士脱罪和获得协议主导权是密不可分的两件事,大家都清楚如果冬日战士无罪,那么美国队长的形象势必会触底反弹。
比起其他人,美国队长就仿佛一个标杆,只要冬日战士这个所谓污点消失,他几乎就是无懈可击的——至少在民众心里的确是这样。
“他们一定会耍花招。”
“……我倒觉得不会,”娜塔莎耸肩嘲讽道,“CIA恨不得把锅甩给别人呢,最好证明不是美国士兵之后再证明那个人其实是俄国间谍。”
史蒂夫抿着嘴:“前提是我们能找到巴基,他最近行踪暴露得厉害,三天两头就会传来消息,CIA得到消息只会比我们更快。”
“或者找到真正的凶手,”托尼堵住了史蒂夫自我怀疑的话,“得了吧,你找了他这么久还没发现吗?他的反侦查能力非常强,怎么会是爆炸案结束之后把脸露给摄像头的人呢?”
“这我倒同意。”娜塔莎点头,“那真凶一定还有后招。”
“比如在鉴定里动手脚。”
“不管怎样,我们都得分出精力来看看他们准备请个什么专家来审问巴基。”史蒂夫坚定起来,“而且……不能由我再去找巴基了,他太熟悉我的战斗模式……”
在一边听了半天的鹰眼眨眨眼睛:“那就我和小娜,正好我好长时间没松松筋骨了。”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