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记梗

酒吞:我们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茨木:不!挚友!你是我永远的挚友!一辈子都不会变!

酒吞:……[好绝望哦]

拔弔欲日。

茨木:不愧是吾友,好大好厉害,我的也不小,我们比比谁尿的远吧!

酒吞:……[好绝望哦]

✘✘✘

茨木是个O,但他觉得自己是个可牛逼的A,发情期的时候对着强忍的酒吞说着,每次吾友你都是这样挺过去的吗,真厉害,不愧是挚友!

酒吞:[那你可巨几把棒哦]

茨木找红叶B的麻烦,不可避免的肢体接触,路过的酒吞很醋,但不知道是吃谁的醋。

过几日,娇弱A草爸爸嘤嘤嘤地收割了大蛇的蛇头,茨木有些敬佩,夸了几句,酒吞路过,听后十分不爽,终于明白了自己在吃谁的醋。

但是O茨木完全没有性别意识,于是酒吞找来礼仪老师大狗子,大狗子一对一教学途中腰间面具有些不老实,窗外偷窥的酒吞十分生气,破窗而入,亲自教了茨木性别分化的含义。

大狗子:[一脸冷漠]

✘✘✘

酒吞,地主家的傻儿子。

茨木,另一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他们经常一起玩斗农民。

✘✘✘

茨木偶然发现酒吞在酒坛子里放了一封写给红叶的情书,然后他仿造这个方法在他酒坛子里塞约战书。

酒吞表白红叶忘词的时候准备作弊却发现小纸条上写满了吾友,战!

红叶:mdzz

评论 ( 13 )
热度 ( 13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