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那些年我们玩荣耀相关游戏遇到的奇葩小伙伴

rt

我先来,我有个小伙伴入了love glory,rp巨高,抽了四个叶修。

至今仍然没有进化,因为他要攒够九个,天天打脸玩。

这是我才想起他是一朵霸图粉。

简直宛如一朵智障。

不懂你们欧洲人。

1# 不玩名片了大家记住

不知道你们玩没玩过冷冷,之前有个荣耀联动,出各款队服。

基友氪了三天攒够了全套,跟我得瑟。

得瑟,注意我用了这个词。

然后过了一天,他哭着跟我说,霸图兴欣太像氪错了。

而此时,活动已经结束。

来来来你告诉我霸图和兴欣哪里像,你不如说雷霆和蓝雨太像氪错了!

这里一个ry全职粉丝neng死你。

2# 君既带头我却之不恭

不说别的,队友下本不带乐乐说是玄学。

3# 是时候让你们看看我八十厘米的乌干达了

哦。

4# 百花潭

队友荣耀100有一队是五个田森。

五个

田森

5# 天哪头呢

哦,我有一队,五个,小卢。

五个

小卢

6# 天哪人呢

何不给LS和LSS基友牵线搭桥。

7# 我有一双发觉激情的眼睛

联动那次氪队服氪死我。

抽奖抽了半天抽出一个微草。

蓝雨粉想着忍忍过去,谁知道是这一版队服。

【后面印着八百年九芝堂和一个屎黄色不知名商标】

何等恶意。

8# 我还能说什么

蓝雨背面印着依祖莲娜胖体女装我说什么了。

蓝雨为了妹子已经用上玄学了。

9# 不是做广告

荣耀100啊,只能看着基友列表里一群猪队友挂着一级R,我跟他们讲换一个,你好我好大家好。

一个个说什么,我老公只能我自己看。

气的我当场换了一个一级月中眠挂上去。

科科,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已经三个月没抽过友情池了。

10# 你好我好大家好

怜惜LS

基友玩荣耀十区传,就是那个一开始让你选职业参与到叶神十区征途的那个游戏。

有一段面基剧情,基友是大写的霸图粉。

过剧情的时候人物可以动,于是扇了叶神一堆巴掌。

【不是很明白霸图粉为什么玩这个】

结果剧情过去,基友没反应过来,又给了叶神一巴掌。

后来就被包子拍砖套麻袋了,属性点永久下降百分之一。

引以为戒。

11# 要打找个没包子的地方打

十区传总是有莫名其妙的细节。

蓝溪阁好感和叶神好感都刷高的话,会有隐藏秘密剧情。

男性朋友特别好奇,攒钱开了。

后来

后来

后来他就

从l变成了C

12# 好奇心害死直男

如果单刷兴欣好感也不行。

会有小月月。

不刷兴欣好感,剧情进展不下去。

一进展剧情,就自动刷了蓝溪阁。

这是一个圈套。

13# 套路那么深谁把谁当真

神领围莫凡那段剧情,刷丢了三个橙武。

可能是参与度太高,结束之后,他居然不还我!

14# 套路那么深只有我当真

似乎已经不是在八小伙伴了。

我就说一句

我在兴欣网吧和叶神一起看过场子,昨天他神秘兮兮走过来,让我帮他按一下。

我就按了,发现是荣耀100,抽到了几个第十区的垃圾角色,但是叶神似乎特别开心。

这说明叶神在网游的时候,果然是最开心的吧。

15# 我才不信呢他一定和谁有猫腻我要去查一查

评论 ( 9 )
热度 ( 140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