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智障,入了荣耀100,策划简直要上天!

1# 黄少树

妈的智障,听说要推手游本来特别高兴,单抽了一个叶神,看都没看挂出去炫耀。

经亲友提醒才看见,妈的叶神黄的!可爱!你他妈逗我!

2# 你们都太甜了

黄少冷酷属性我说什么了,本以为楷皇能混个性感,结果是可爱,要楷皇面无表情来个niconiconi我就信。

3# 麻辣子鸡

科科,不说别的,乐乐队长技能是亚军的呼唤,虽然很好用,还是想打策划,玩梗别在这里玩,听说官网已炸。

4# 秋风起

看不出来哪里和荣耀有关,根本就是挂羊头卖狗肉。

5# 秋风起

挂荣耀头卖策划肉

6# 我随手掏出楼上被艹了三天三夜的本子

策划他妈炸了。

我眼11chain居然说了一句,诸君,我喜欢小孩子,嘿嘿嘿。

不知道哪儿找的cv,嘿嘿嘿说的比污妖王还带劲,艹

7# 说着艹了楼上

同志们,小卢队长技你们用过么,居然会给黄+刘小别加攻击和回复,科科,人家未成年你就这么会玩儿了。

8# 看着上面挺激烈拿出了DV

双胞胎一队的时候,如果同时有叶神双胞胎攻击减半。

张佳乐同队孙哲平攻击上升百分百,一方觉醒后无此效果。

韩文清觉醒后攻击降回复升。

刘皓与叶修一队叶修发动技能几率降低。

我觉得某些不该存在的细节策划倒是很懂。

9# 哇塞你们干什么呢

不是很懂为什么这种东西会出限定,是按照人气么?real服气。

春易老一二星居然敢绝版。

游峰电一二星居然敢绝版。

车前子一二星居然敢绝版。

晓枪一二星居然敢绝版还限量!

10# 上面太污宝宝不看

那算什么,楷皇人气上来之后他们还敢出再版。

【日常服周泽楷】【西装周泽楷】【兔女郎周泽楷】

没抽到最后一个的时候我以为我玩的是正经游戏。

11# 说着艹了楼下

官方真会玩儿。

还有【性转张新杰】【包子方士谦】【泸州窖藏叶修】

谁来告诉我,泸州窖藏到底是个啥!

12# 发出去才看见被操了

泸州窖藏那个一局后进入醉酒状态,简直无敌。

不知道叶神是不是酒量也这么好,还会醉拳。

13# 上面的胡说发出去才看见怎么改名片

这么一说,【青岛啤酒韩文清】low炸了。

14# 你们太可怕

本来联盟人就多,还这么多版本,每个版本都有日月觉,卡池要炸。

说着扔了微草的。

15# 名片正片系列

不想说啥,新出了活动,自己感受一下。

【汤池大援助】轮回浴池塌方,队员找不到出去的路,请诸位施加援手,救大家脱出浴池。

科科。




评论 ( 13 )
热度 ( 141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