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情侣咖啡,第二杯免费

曾经有多少困难险阻我们都过来了,现在我们缺什么?

缺钱啊大兄弟,给我九块钱行么。

£££

上面的是瞎写的。苏沐的周黄破镜重圆,这个梗弄得我茶不思饭不想还坑了三天甚至想不开开了好多脑洞【喂】

总之删了重写了三遍,终于……还是这德行。

特别短,因为虐不起来。

算段子?

回首望坑坑不填,夜夜脑洞开不休。

£££

黄少天拿着一杯黑咖啡,加了五六个奶包,哼着小曲儿,看向窗外。

咖啡店的风铃被风吹的叮叮当当,对面成衣店的全身镜摆得有点歪,正好映出这边两个人影,一个举着咖啡看着外面,一个切着蛋糕看着里面。

两个人表面上毫无交集,下面却斗得水火不容,一小块蛋糕被桌子抖出盘子,掉在地上,水杯当啷作响,服务员狐疑的看过来,又瞬间回复了平静。

黄少天喝了一大口,苦的直咧嘴,周泽楷下意识地伸过去一块全是奶油的小蛋糕,两人一瞬间陷入了谜之尴尬。

“周,周泽楷,把你的破蛋糕拿回去,本剑圣才不吃……”

周泽楷垂下眼睑,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大块奶油就进了自己的肚子。

黄少天一脸愤怒:我说不吃你就真不给啊!周泽楷你变了!

周泽楷不吭声,拿起手机举在面前,摆了个剪刀手。

黄少天一脸嫌弃,“你这么大个人还摆剪刀手卖萌,小女孩儿都嫌土,我跟你说,自拍呢,要这样。”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的手机镜头,鼓起腮帮子,卖了个萌。

“咔嚓!”

……

“周泽楷你是不是偷拍我。”

“没偷拍。”周泽楷一脸淡定,“光明正大。”

“……周泽楷我日你大爷!顶你个肺!”顾虑着别人,黄少天一脸狰狞的小声说。

周泽楷不予理会。

“我说你这人现在怎么这么烦,我们都分手三十分钟了,你离我远一点行不行啊枪王大大!”

周泽楷不予理会。

“既然分手就要保持距离,不然以后我怎么找可爱的女孩子啊,你这人一点也不体贴。”

周泽楷红了眼眶,抬起头,“分手不算,你还要找女孩儿?”

黄少天也骄傲的抬头,“要是女孩子,肯定愿意和我情侣套餐的。”

周泽楷不予理会。

黄少天哼唧两声,把第二杯半价拿过来,继续喝。

“我不想,亲给别人看。”周泽楷低着头,小声嘀咕,“你害羞的时候,脸会红红的,那么可爱,不想让别人看。”

黄少天立刻咳嗽起来,“周泽楷,你居然说了二十九个字!张嘴,今年的话不会被说完了吧!”

我对象好烦哦。

周泽楷张大嘴巴,在黄少天凑过来的时候,一下子含住他的嘴唇。

黄少天的脸仿佛火山爆发,太阳黑子消失,火星撞地球,唰的红彤彤的。

“还分手吗?”周泽楷色气的舔舔嘴唇。

黄少天一脸悲愤,“周泽楷你咋不上天呢!”

周泽楷一脸羞涩腼腆,“人太多了。”

评论 ( 14 )
热度 ( 74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