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对决

【百花缭乱】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这谁做的哈哈哈!

【百花缭乱】某种意义上来说后出场还有后出场的好处,至少这个时候叶修找不到表情包来怼我。

【君莫笑】……

【百花缭乱】

【君莫笑】君子报仇,一季不晚。

【百花缭乱】

【君莫笑】张佳乐,你要始终记得,今日我所承受的一切,终将重复发生在你身上。

【君莫笑】

【一叶之秋】???

【无浪】给楼上配图

【无浪】

【无浪】社会你翔哥,有个毛围脖。

【一叶之秋】那不是围脖!

【一叶之秋】不是,你们怼叶修啊,截我表情干嘛?

【无浪】都怪杜明。

【吴霜钩月】副队……

【吴霜钩月】

【无浪】没有作业。

【无浪】

【海无量】哎哟我去。

【海无量】

【一叶之秋】你们这么做,陈果知道吗?

【君莫笑】会知道的,组织放心。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这个我有一堆!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海无量】我今天恐怕是救不了你了。

【沐雨橙风】魏琛,你的烟是不是藏在厨房抽油烟机里了。

【沐雨橙风】微笑。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老板娘?

【沐雨橙风】

【君莫笑】好了,老魏应该不会再出现了。

【唐三打】……

【唐三打】你们在互相伤害?

【唐三打】

【夜雨声烦】嗨呀唐昊胆子大了敢做社会你许哥的表情包!

【夜雨声烦】

【唐三打】???

【唐三打】这不是你给我发的吗?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伤了小粉丝的心怎么办。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大概这就是命。

【风城烟雨】啧。

【风城烟雨】预见到了一个月后老韩超凶jpg盛行的场面了。

【大漠孤烟】

评论 ( 30 )
热度 ( 5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