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over丨HP AU】是巫师不是基师【0】

本来是个学院AU,但是很想带德哈玩就变成HPAU了。配对是lo的老一套,盾铁冬叉锤基蝙超啥的。
沙雕。
这里是一个预告,正文和这个风格是不一样的。

——————

大家觉得Thor是个gay其实是在格兰芬多的那一次聚会上,Thor不幸被转盘选中,而Bucky问出了禁忌的问题。
“你上一次‘开枪’是在哪儿?”
“噫——”Sam发出了嘘声,“你这个问题太不专业了,怎么能问是在哪儿?当然会被回答在厕所里还是床上什么的啦!”
然后Thor支支吾吾的:“呃,对,就是在床上……”
“你可得说真心话,”Bucky敲敲地板,“不然你会被魁地奇之神诅咒的。”
“……”Thor抬起头,满脸写着绝望,“OK……在我兄弟的手里,就是你知道吧,亲兄弟总是会……互相帮助的对吧。”
“……”Sam想要点头,然他随后意识到了什么,“总是会???”
“千万别告诉我那就是你们的‘get help’游戏。”Bucky打了个寒颤。

Steve从小就很gay。
Bucky这么说着:“他都不跟我一起去偷看Kate的屁股。”
“……我觉得卤蛋也不会跟你去偷看别人,但这不代表卤蛋是个gay。”来自拉文克劳的Tony这么回答,直到他推开宿舍大门,看见了一个娇羞的Steve。
“那个,Tony……你可以帮我补习一下麻瓜研究课吗?”
“……当然,Steve,”Tony假笑,“如果你还记得你就是个麻瓜种的话。”

“所以我们金发蓝眼的两个大家伙都沦陷了?”Sam双手环胸和Bucky站在一起一致对外,“我觉得另一个大个子也是个gay。”
“你说谁?Clark?”
“我说Bruce Banner。”

然后Bruce和Natasha在一起了。Bucky当天晚上差点掐死这个乌鸦嘴。
“不用管他们,他们是黑寡妇后援会的会长和副会长。”Thor这么对他的弟弟解释。

以上就是霍格沃茨的复仇者组织被称为基师组织的原因了,尽管Bruce泡到了Natasha,但隔壁的Wade表示:黑寡妇可是切切实实的真汉子。
“这不公平,”Bucky哼哼唧唧的,“Nat是个斯莱特林,她应该和格兰芬多在一起!”
“别,”Sam忙着对Sharon抛媚眼,抽空回了他一句,“那样的组合有Thor和Loki就够辣眼睛了。”

哦对了,Sam说这话不久,格兰芬多小太阳Clark Kent就宣布和斯莱特林的大蝙蝠Bruce Wayne陷入了热恋期。

评论 ( 5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