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丨AA∩EMH∩MCU】好喜欢啊……你家的铁【11】

616宇宙进入养老期。

——————

51.

“呃……我以为我告诉过你们我们两个世界的通道是稳定的。”Stark摊着手,背后有一个用着传统方式给大家烤地瓜的美国队长。

God……现在看着比视频里的还壮,他绝对会家暴的吧……

斯塔克现在一点儿也不想看见美国队长,任何一个,更何况:“是,但你没告诉我你告诉了你的Rogers!我以为那是我们的秘密!”

“得了吧,你这边不是也都知道了吗。”

巴顿举手:“没,我们的队长不知道!”

52.

史蒂夫·什么也不知道·罗杰斯开始怀疑人生了。

之前斯塔克只是找了个蜘蛛侠做队员,现在呢?他直接新找了个美国队长!

“而且这个美国队长也太壮了吧……是不是石头人装的?为了打击浩克之类的?”猎鹰双手环胸,“……哦……大个子接住了钢铁侠,胸肌果然不是摆着看的,他真的有用诶队长。”

罗杰斯板着脸:“我得去和他谈谈。”

“谁?尼克·弗瑞?”

“……是安东尼·斯塔克。”

53.

复仇者们……是的就是复仇者们正在为这一次的任务圆满成功而举办Party——主要是靠隔壁村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默契,以及他们的新成员,蚁人的帮忙。

“我觉得浩克会不高兴的。”索尔这么说着,一边大口吃着炸鸡,“我喜欢这个新的队长!”

罗杰斯就是在这个时候闯进了……复仇者废墟里。

“哇哦……”托尼往后退了两步,“等我们吃完再打好不好?”

罗杰斯理都没理这个小矮子,他皱着眉:“斯塔克,我觉得你需要给我……我们一个解释,关于这些新人,他们真的是无害的吗?你能……”

“你可闭嘴吧罗杰斯,”斯塔克整个像被点燃的火药桶,“反正他们都比你好上那么一点点,不会死抱着规矩不放。”

“我说过不是因为规矩……”

另一个世界的美国队长站起来了,他走了过来,带着压迫性的气势,他伸出手拍在了罗杰斯的肩膀上:“你不能这么跟他说话。”

“你是谁……”

“在提出问题之前你一定要先夸他一句才行。”

54.

已经过来但是没被没有高科技的钢铁侠发现的史蒂夫在后面默默拿出了小本本。

55.

“我就说他们两个GayGay的。”巴顿翻了个白眼,“如果队长回来能不能先帮我们搬砖?上面还有一面墙没砌好。”

托尼已经没有话讲了,万万没想到,他以为可以看见两个世界的大家打架,现在呢?他们四个去那边交流感情问题了!把他一个人丢在这!

“托尼……”

“……一定是我的错觉……”

“托尼……”

“……”

“托尼——————”

“靠!史蒂夫你是怎么过来的!”

评论 ( 7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