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丨616∩MCU∩EMH】好喜欢啊……你家的铁【3】

是时候放出软萌的大妮妮了。
为了合理所以这个锅也给了616Tony。
EMH世界人物用姓氏称呼。

BTW,虽然没打出全CG甚至没攻略成功一个妹子,但是我终于可以攻略纪翔了,飞天。

——————

11.

“哦……”
复仇者内部出现了一阵难言的静谧。
“这就是Cap今天去坑蒙拐骗的原因吧。”克林特环胸振振有词。
史蒂夫皱起了眉头:“我没有坑蒙拐骗。”
“我作证,”托尼举手,“就是他,为了今天的奖品打了获奖者一顿。”
史蒂夫:……???

12.

“你们宇宙的Tony开启了平行宇宙,意外联通了两个世界,所以现在需要我们的托尼在这边开启一个通道好把你送回去?”
布鲁斯和托尼正在一边研究Steve那边的资料。
Steve被解下了武器……事实上他到这边之后身上就只有一个通讯器了,毕竟一大早上就从厕所门口掉出去实在是没法预见,所以他们扒掉了他的衣服,换上了一身简单的老头衫和老头裤衩。
“理论上是这样……呃,我建议你们直接跟Tony讲……”
托尼拿着资料和布鲁斯悄悄到了一个空旷的位置,还搬来了几根铁管。
“不不不,我们不会直接跟Tony说话。”娜塔莎摇头,“我们都知道Tony多难搞。”
托尼把备用反应堆拿了出来。
“yeah……”Steve慈爱地看着托尼,“你们可真幸运,我听说他也就搞了个奥创出来——而且才几天,是吗?”
“也就?”克林特张大了嘴,“你们究竟经历了什么?”

“好了!打开了,把老冰棍儿二号送进去吧。”
史蒂夫回头,看见一个正在缓慢打开的虫洞,正要把Dummy吸进去,而托尼正扯着它。

13.

“我说过了,理论上来说这是个自由通道,联通所有平行世界的同一节点。”Tony的投影从Steve的脑门上发射出来,“所以发生这种事是很正常的。”
Stark——另一个世界的托尼,他们从来没见过的世界的托尼,正在研究Steve的备用通讯器要给他的Rogers报平安。
“托尼从来不会想到要跟我报平安,连佩珀也想不到。”
Steve都感动坏了:“这不是Tony,这是天使啊。”

“哈?这很正常?”托尼叉着腰,“那我们这有一个Steve和一个Stark了,干脆让他们组队好不好啊?”
“No way!”Tony瞪了Steve一眼,“最多三天,我会找到办法的。”
“OK,等你消息。”然后托尼就挂断了这次平行宇宙的通话。
这时候Stark才开口:“你们居然没有猎鹰,为什么?我想念他妈妈的小甜饼。”
娜塔莎盯着史蒂夫,史蒂夫盯着地面。
“大概因为……我们有克林特的小甜饼?”

14.

Stark因为得知克林特结婚有娃还有个农场整个笑成史莱姆:“你说真的?他?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他会和Hulk在一起一辈子呢。”
布鲁斯整个快吓绿了。
“Steve你呢?你那个世界鹰眼怎么样?”
Steve倒吸一口冷气:“说真的,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哦……”
“克林特真是个一言难尽的人。”
“可不是嘛。”
两个钢铁侠一搭一唱,把克林特损了个遍。
克林特:???史蒂夫你们能不能把那个什么猎鹰找来让他替一下我啊?

15.

Stark调整好通讯器是在傍晚,在此之前他仗着平行空间互助守则把大厦里每一个复仇者的三观都碎了个干净。直到Steve说他和Tony是情侣关系他才堪堪住口。
等通讯打开的时候,史蒂夫们眼睁睁看着这个Stark一瞬间变得软萌起来。
“嘿?有人吗?Captain?”
一个壮得像山的人突然出现在了屏幕那边。
“Tony!你在哪儿?发生了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2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