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婚姻咨询师【5】

前文戳tag。
人设主要参照第一战和天启,反正他们X战警就是玩脱了就随随便便重启随随便便改人设,我能怎么样,还不是要继续萌。
副cp:盾铁,狼队,天使夜,冰火,部分牌快。
盾铁是真的来打酱油秀恩爱的,不要期待会bb什么情感解读,他俩在这主要是因为剩下的没有吐槽役。

突然放一下人设:
狼队警丨察组,警校毕业生和退伍兵。
天使夜霸道总裁和他的保洁小妹×
冰火异地恋的白领,从事土木工作。
牌快小警丨察和当地派出所常客,同学这里不允许赌博。
盾铁霸道总裁和他的保镖小哥×
EC标准警探医生搭档,只不过别的剧都是法医,Charles是心理医生。

不存在几章完结了,写得很开心,所以要扩张。

——————

Erik绷着脸整理着自己的外套,镜子里能看见他的表侄子靠在门边上,站没站相地打着哈欠。
“你觉得这条蓝色的领带会不会好一点儿?”Erik回头,声音干巴巴的,“还是这个波点的?”
“……”Pietro在两条领带之间抉择了一会儿,“我觉得平时那套皮衣就不错。”
“……”Erik眯起了眼睛,“你觉得都不好?”
“我,我觉得……”我觉得简直是灾难。
Erik放下了领带,脱掉了西装从衣柜里拿出皮衣:“Pietro,你是不是有对象了?”
“啊?什么?没……”
Erik哼笑一声,Pietro今天居然跟他说都不好看,他自己的品味可一直都不怎么样,就算是Erik拿着绿裙子问他他也会说都行的。什么能让一个男人突然重视起服装品味来呢?
当然是爱情,就像他,他的西装和袖扣都是在遇到Charles之后添置的……Erik换好衣服,把车钥匙扔给Pietro:“今天归你了,我允许你带他去兜兜风。”
“真的!”Pietro高兴得想跑圈,谁知道Erik突然停在了那,一脸杀气,“所以,是个男的?”
“……啊哦。”

Charles觉得左边的头发还是有点上翘,他又摸起了桌子上的小梳子,对着镜子仔仔细细打扮成精致男孩。

“你说他什么时候能把化妆台还给我?”Raven翻着白眼问Hank,Hank想了想:“我觉得你应该把购买地址分享给教授。”
“……”
Charles呆愣地坐在镜子前,就算Erik找上门他也不改这么重视的,万一Erik有了爱人?那他这样不就很让Erik难做,感情是没有先来后到的,他占不到任何优势……
Charles捂住了脸,他这个时候居然还在想占优势。Erik这个混蛋真的是把他整个人烙在他脑子里了。哪怕单嘴里嚼着这个名字,Charles都会耳根发红。
他做了那么多婚姻咨询,知道那么多理论又实践过那么多次,但没有一个能教他如何面对Erik。对付前男友之类的办法完全不管用,Erik他可是……Erik啊……

——————

故事的发展并没有像Charles预料的那样,两个人相顾无言什么的。事实上当他打开诊所大门的时候,Erik正不知道为什么揪着一个男人的脑袋,而旁边站着一个年轻人。
当门打开的一瞬间,Erik僵硬了一下,被擒住的男人立刻逃脱了钳制飞奔到年轻人身边,两个人像是经历了风吹雨打的爱情鸟,不顾别人的目光紧紧抱在了一起。
“……发生了什么?”Charles的语气非常平静,像是从前的每一次一样,仿佛是在给他的丈夫开门。
Erik飞快地瞄了一眼Charles被头发盖住的耳根,也像很久之前一样:“那个混蛋当着我的面摸我侄子的屁股。”
“那他可真是个混蛋。”
“一个该死的……”Erik看着Pietro被那家伙逗得笑出声的样子,“该死的讨人厌的混蛋。”
Charles放松起来,他让了一个身位,刚好够Erik的身子贴着他的身子进去:“请进吧,操心的Mr. Uncle。”

——————

Xavier医生的办公室敞亮又温暖,一扇巨大的落地窗开在朝阳的那面,棕黄色的窗帘拉了一半,在房间里随处可见绿植,屋顶上还挂着几棵吊兰。他的桌面和书柜都非常整洁,书柜上用粉色的小书签贴着字,那字迹应该是Raven或Hank的。
他的书桌上有很多生活化的东西,比如他和Raven还有Hank的合照,一本台历,压在垫子下面的一些景物照片——应该是Charles自己照的,他连尸体都能拍出美感。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Pietro要自己来这里参加心理治疗,他讨厌心理治疗不仅仅因为心理医生让他想起Charles,还有那些冷冰冰的银白色的桌椅。曾经Charles的办公室也是银白色的金属桌椅,Erik觉得自己一时还不能习惯这样温暖得像家一样的治疗室。
而且这样温暖的地方,他没有看到任何与自己有关的东西,桌子上摆得满满的,Charles应该不是临时把他们收了起来。Erik感觉心里一阵酸涩,Charles一直很擅长照顾好自己,他唯一庆幸的就是这个桌子上同样没有他陌生的女人,或者是男人。

“请坐吧,Lehnsherr警官,我听Kurt说,你现在还是个警官。”
“你也还是Dr.Xavier,”Erik拉开椅子坐下,“这没什么矛盾。”
Charles只是摆着职业微笑掏出了他的小本本:“您这次的预约是两个小时,我们最好不要浪费时间,也不要叫我Dr. Xavier,如果你非要找个称呼,可以叫我Dr. Who。如果这样能让你全心投入治疗的话,我真的很想建议你去找别人,但很遗憾,我觉得这里不会有比我更好的医生了。”
你今天的话有点儿多。Erik心里想着,嘴上答应:“OK,Dr. Charles.”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