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剧情打得热血沸腾,就来个酒茨深柜直男的大纲吧。

这个来自欧洲的晴明后院住了一堆人蹭吃蹭喝赖着不走,茨木发现博雅和晴明都挺能打于是有一段时间没来找酒吞切磋,酒吞不高兴了,酒吞有小脾气了,你怎么能不来找我对打呢!我们说好的好基友一起喝酒一起走呢!

于是酒吞主动找茨木,说想和他打一架。茨木了然地看着追求晴明的红叶,吾友啊,我就陪你打这一场吧,然后一巴掌就过来了。

俩人打得酣畅淋漓啊,按道理应该去和和美美喝顿酒,老婆孩子热炕头的,但是这个时候,酒吞最大的敌人,晴明来了,请吃达摩。

然后茨木想着酒吞很是厉害,我不吃饱打不过,于是就跟晴明走了。

酒吞:wtf???

酒吞迷惑不解,这几天连红叶也不想了,就想着茨木在寮里和别人打得多快乐,比如那个草×

一边喝酒一边红叶就找来了,酒吞发表了一些暧昧的言论,然后红叶啧啧两声,死酒鬼你跟我说是想我?你这几天都在看谁啊!

然后酒吞又不傻,啊!我喜欢上茨木了!他还说过把身体交给我,我们这百年好合天生一对的节奏啊!

然后酒吞就去告白了,是这么说的。

你的心意我已经知晓……

那吾友我们打一架吧!

酒吞:wtf???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说好的两情相悦情比金坚呢!你撩我撩这么久,我都弯了你告诉我!你真的是为了打架!欺骗消费者感情啊这是!必须不能忍!

于是酒吞四处请教高手,包括地府骨科兄弟,和鬼使黑,鬼使白……

没什么不对。

然后小黑就给他支招,事实证明根本没用,酒吞喝醉了之后看见茨木和晴明又一起出去,直接把人上了。










第二天茨木对他说,滚。

完。

评论 ( 9 )
热度 ( 54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