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偷渡

我真是佩服自己,能把摩天轮养狗写成这样。

十分之ooc,慎入。

☆☆☆

黄少天在β星球领养了一只柯基。

☆☆☆

“神奇的老叶啊,我需要你的帮助!”

叶修端着甜豆腐脑的手些微地颤抖,他眼前这个人眸中似有星光熠熠,纵然衣衫褴褛,也挡不住神采飞扬。

这就是他最爱的那个——

“最近α星戒严了,我柯基带不回去了!听说他们丸子头都要捏一下!连装逼的蜗牛也能找得到!老叶老叶我好慌啊!”

……

叶修将碗中豆腐脑一饮而尽,“你可以假装这是一个毛绒玩具。”

“不,不行的……”黄少天低下头,“这个家伙以前是泰迪养大的而且对制服有奇特的爱好。”

“黄少不愧是黄少,同体都如此不凡啊!”

“老叶你几个意思要干吗!”

“干啊!”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

“这是㏑星最高的重力塔,他们在这里建造了全星系最高的跳楼机和时长最长的摩天轮。”叶修笔尖点在重力塔顶点,又向上延伸了一条线。

黄少天恍然大悟,“我们要到这个星球的最高点去!然后跳楼自杀!”

叶修抿抿嘴唇,“黄少天,有没有人说过你傻的可爱?”

“没有,我可是冷静的机会主义者。”

“那你要听好了,所有这么夸你的人都是怕你幼小的心灵承受不住巨大的伤害。”

……

“叶修你二大爷的毛线球球。”怀里的柯基跟着蹬腿试图帮主人踢坏蛋一脚,但是……真是凄美的故事啊。

叶修从肖时钦那里弄来了宇宙无敌酷炫狂霸拽流弊威武霸气滑翔翼,据小事情所说这款宇宙无敌酷炫狂霸拽流弊威武霸气滑翔翼可以无视宇宙射线和大气层摩擦造成的伤害,还有自带的寻路功能,可以完美降落α星球。

“那这款这么宇宙无敌酷炫狂霸拽流弊威武霸气的宇宙无敌酷炫狂霸拽流弊威武霸气滑翔翼为什么没有批量生产呢?”

“因为滑翔翼嘛,虽然宇宙无敌酷炫狂霸拽流弊威武霸气,但是总是要靠风力和高度的。星球旅行的高度,大概只有㏑星最高的重力塔摩天轮运行到顶点的时候才行吧。”

“所以是个废物。”

“……”

“一点用都没有的发明。”

“……总有一天,你会见识到它真正的力量。”

而现在,叶修就在摩天轮里,穿着这套滑翔衣,和黄少天面对面坐着,怀里的柯基似乎看见了售票员姐姐汪汪叫个不停。

☆☆☆

摩天轮运行一周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叶修在泡面桶里打了个蛋,“黄少,吃蛋吗?”

“……吃个杰宝!”

“好好好给你吃给你吃。”

“想好,吃了可就没了。”

叶修从裆下掏出象拔蚌,处理好切片放在开水里,“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黄少天把脸埋进柯基肚子,“我什么都没有说!”

☆☆☆

“鲜虾鱼板老坛酸菜?”

“鲜虾鱼板……”

“异教徒。”

“那老坛酸菜!”

“异教徒,根本不懂红烧牛肉的伟大。”

☆☆☆

“听说摩天轮运行到顶点的时候,接吻会让情侣一辈子都……”

“老叶快跳啊磨蹭什么呢!”

“……”叶修站出去,摆出一张兔美脸,然后按下了滑翔翼的开关。

☆☆☆

戒严已经取消一个月了,在两个人漂泊宇宙终于落脚在这颗星球上的时候。

“叶修,我去遛狗了,你记得做饭!”

“鲜虾鱼板老坛酸菜?”

“……小鸡炖蘑菇谢谢。”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