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飙车】简直受不了那些捆绑卖腐的人

明星志愿,纪薰。

今天被顶到我首页,一下子蛰伏已久的纪熏心就爆炸了。

论坛体,一个被打击坏了的楼主和一群火眼金睛的小伙伴。

阿威……本来想和梨花配,想想又算了,说起这个2000打了半天就为了阿威,结果查攻略才知道这个人……拿不下。

有些梗记得不太清楚,大家如果有看请提醒一下错误。

♡♡♡

简直受不了那些捆绑卖腐的人,留我阿威一条活路可好。

1# 阿威奶奶唱儿歌

今天去逛了吉祥的歌友会,结果一帮迷妹问阿威。

不是针对吉祥,我也挺喜欢他,但是啊,吉祥同志片拍的多了,干什么就抓我阿威不放,阿威正经直男,ntr梨花你怕不怕!

而且在别人歌友会问这样的问题,不是我阴谋论,吉祥真的不会在意吗?

虽然说吉祥之前离开过翱翔天际给了阿威发展机会【没走之前简直全公司推吉祥,虽然和签约时间也有点关系……】,但是人家回来之后公司还是主推吉祥吧,阿威连个电视都没有……

这样捆绑销售最后肯定不是吉祥吃亏,吃亏的是阿威。

2# SD—哥哥大人嫁给我

听不懂。

虽然你说的歌友会那事儿是有点过分,但是公司推谁可不是上下嘴皮一碰就好使的。

你就那么肯定阿威吃亏啊,我记得签约的时候,翱翔天际还是个小公司,负债多少万,签个阿威还被警告什么的,节目都不愿意给他,最后要不是求到小熊那,阿威能不能出单人唱片难说。

经纪人已经很负责了,别说这种酸话好么。

3# 欧妹妹回家

我记得是小熊主动卖人情啊……

4# 林子大了什么翔都有

这很重要么,不懂你们。

要说捆绑,姚总和慕容才叫捆绑,互相唱对方的歌,听说慕容对纯真的杜大小姐第一句话就是,要跟子奇合作。

这要是炒作绝对捆绑炒作了吧。

要怪就怪演的太深入人心,吉祥黑脸那么多次还要被cp粉儿追着要料,也是real可怜。

5# 我不管天晴我的

内心如ID

没觉得捆绑,lz带节奏的吧。

6# 兰州烧饼

lz知道什么叫捆绑再来说话好么,路家那俩一个大人俩受牵连才叫捆绑销售。我不信吉祥脾气那么差有人会跟着觉得阿威脾气差。

7# 阿威奶奶唱儿歌

我哪儿带节奏了。

现在在粉丝眼里俩不是捆绑?

你去俩围脖看看就知道了。

8# 春花秋月何时了

那是粉丝眼里,这个标题是什么鬼能解释一下吗?

9# 科科

看见没这就是你们粉儿的逻辑。

俩一起被骚扰单说留阿威活路,不是带节奏谁信?删帖,你好我好大家好。

10# 阿威奶奶唱儿歌

谢谢,我不删。

11# 心脏病权威医师

一看就是没经历过理想和童童那段日子。

那时候童童带女伴都不管用,直到理想飞好莱坞。说起来……好像从那以后,就再也没见过嫩嫩的童童了。

12# 油炸蝗虫

不好意思童童让我笑一会儿……

我的妈你们现在还叫的出口!我们已经改口叫靖哥哥了×

标题确实招黑,但是lz说的似乎是粉丝骚扰问题,这个我倒是可以说一下,我本人是在……那附近一个酒吧工作,天晴在我们那儿做过调酒师【骄傲】

金大哥,也就是那个一直捧吉祥的经纪人,实际上是个软汉子,论坛里面有照片,黄西装的那个,和翱翔天际各个艺人都出镜过,虽然人软,桃花一点也不软……似乎跑题了。

事实上阿威的确是这位力排众议,在橘子压力下签下的,至于电视剧问题,阿威签约之前被称收视毒药大家应该还记得,就是因为那个,电视剧不愿意用他,后来阿威也走了精品电影路线,更不需要电视剧了。

但是阿威在主持还活跃着啊,前段时间好莱坞得奖之后还和明权大哥合作了呢。

吉祥的资料上他是音乐老师,维也纳的,特别666,所以主线在音乐,唱片不景气,经纪人当然跟着他们跑,这完全不矛盾吧。

lz想太多,这段时间过去一切都会好哒!

13# 弔威亚

不禁给上面拍个手。

我们这里三步一个电影公司,五步一个经纪公司,纯真翱翔都在我们这儿,就顺便爆料一下,你们都说欧姐姐走了,实际上欧姐姐在翱翔注资了,现在是流弊的股东,所以吉祥他们有的歌曲可以看见署名欧姐姐。

当然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前几天我在公园看见拍摄团队了,去围观了一下,然后被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圈粉了。

不是吉祥,不是梨花,不是威亚……

是经纪人,黄西装毫无品味的经纪人……

我的天呐!经纪人看着嫩到不行!当时是在跟小鹿拍摄,大鹿在旁边站着,一脸严肃,正在拍的是娃娃调戏小鹿。

等等我的暗号你们懂吗?

娃娃=TQ,剩下大小鹿应该能懂。

你知道当时那一股扑面而来的修罗场味儿,现场家暴简直是,哥哥的眼神哎哟。

然后经纪人出现了,他穿着黄西装,神勇无比地……把哥哥拉到一边吃饭去了,简直一点身为明星的自觉都没有,我在一边把大鹿的抱怨听得一清二楚,什么妹妹嫁出去不放心之类之类。

然后经纪人熬了这————么大一锅心灵鸡汤,我都喝了!

然后就圈粉了,不知道为什么。

14# 真替语文老师捉急

LS你……说了半天到底在说啥?

我就记得苏苏和小夫结婚那天,经纪人证婚,那脸,一下子圈粉了。

15# 科科

简单明了,LSS学学。

16# 不喝鸡汤

经纪人颜值在这个行业算高了,想想贺总……噫!

17# joker

贺总怎么了!贺总多萌啊!

你不记得那次偷拍,贺总跟经纪人撒娇要搞摩登……

……

不好意思,我也,噫!

18# 好丽友好基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S够我笑一年

19# 明月照我心

这帖子走向很谜。

既然有人爆料,我也跟着好了。

翱翔经纪公司所有的配对,都是经纪人撮合的。

专业红娘,值得拥有。

他还帮着阿威ntr了方天后,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那家伙开嘴炮忽悠梨花给天后自由空间别去找她的时候我在后面扫地。

后来你们也知道了,第二天就有报信阿威和天后在巴黎见面了,这里面有什么秘密……欢迎关注百家讲坛。

20# 眼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么!

简直太可爱,虽然不太厚道但是点赞。梨花这么一听好纯【三声】啊,一句嘴炮就打败了。

21# 梨fafa

奇怪本来是这么悲伤的爱情故事这么一说怎么这么欢实。

22# love

不撒谎,跟你们说,SD都是经纪人嘴炮回来的。

吉祥也是。

阿威也是。

我记得除了苏陈白送别的都是忽悠的,萧大小姐不光被忽悠来,后来犯病又被忽悠走。

据说大小姐本来准备停止治疗完成创作的。

感谢经纪人地忽悠大法。

23# 伊利

我都不想说什么,你看现在翱翔纯真粉儿亲如一家,当初吉祥子奇跳槽的时候……科科。

那时候还有邪教说经纪人和子奇,因为子奇签约后经纪人老往纯真跑。

但是据我所知,他跑的那段时间……杜大小姐正和吉祥接触,而且刚刚发生了啪啪啪事件。

24# 小火车,呜呜地开

LS你够了!啪啪啪是啥!

片场打脸直说行么!

突然想起来有人说经纪人整容,和吉祥是一个医院……

25# 别说话,闻我

哈哈哈哈哈这件事别提笑死我,杜大小姐的委屈满溢出来。

26# 小火车,呜呜地开

都这样再说个别的,吉祥在片场,非拍戏的时候,温柔的效果笑过。

连粉丝都没见过的笑,给了经纪人:-D

27# 梨fafa

woc……这是荆棘cp还是鸡精cp?

28# 真替语文老师捉急

……心情如ID

经纪人姓金,名字尾字薰。

29# 笑笑

……熏鸡cp还是基金cp?

30# — —

你们这样我对这个cp一点兴趣也没了。

评论 ( 7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