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凑不要脸还在笑

刚刚点完就掉了个粉,心里说不出的……

柠檬的点,流氓医生。

强行结尾……大写的ooc

✘✘✘

张佳乐已经是第四次了……因为常年泡面泡着,导致肠胃不适的情况时常发生。

轻一点挺挺就过去了,严重的时候上吐下泻,一天下来都没有人色了。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诊所新来的医生,长得实在太帅,害得他心猿意马,忍不住多吃了两口剁椒鱼头。

然后,不光胃里辣辣的疼,后面那个不能言说的部位也拉的十分难受,简直造孽。

“先扎着,想吐想拉的时候按铃,我就在隔壁。”孙哲平弹弹手里的针头,“你吃饭注意点儿啊,我这儿小孩儿都知道你了。”

感冒高发期,隔壁一堆孩子呜嗷乱叫,隐隐约约听见有人说:“看见没,那个大哥哥扎针扎了这么久,都没有哭,跟大哥哥学习,小宝儿以后变得美美哒。”

美美哒你妹哟……

“呃……孙医生,我……”

“嘘……”孙哲平凑近了,一口气嘘得倒春寒的时节都暖了起来,“别说话,别乱动,不然这一针扎歪了我可不负责。”

噫,怎么能,这么帅!

张佳乐捂住了脸,露出的耳朵染上一片薄红。

✘✘✘

“张佳乐,你胃还没好?”韩文清放慢脚步,“实在不舒服你就跟着慢慢走吧。”

“哎呀老韩你怎么那么多事儿,我早就好了。”张佳乐大手一挥,差点拍在林敬言脸上。

“那你跑步为什么还内八?不是因为屁……唔……”

“张副有没有人告诉你要文明用语啊!”张佳乐腿一弯,“都,都怪你们,我去去就回!”

白言飞和秦牧云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这边张佳乐好不容易舒坦了,抬手一模……妈呀,没带纸……手机也……

苍天逗我!

隔壁冲水的声音响起,张佳乐眼睛瞬间迸发万丈光芒。

“哥们儿哥们儿!”一边敲隔间一边儿喊,“别急着走,江湖救急!”

一截手纸从下面缝隙伸了过来。

“哥们儿你真是大好人!”

擦干净冲水出来刚想拜谢,一抬头,一张老韩……这不是,孙医生吗?

“啊……”妈呀这时候碰到暗恋的人应该怎么办,不对啊谁说暗恋了宝宝没说,“孙医生,您也拉屎啊……”

谜一样的尴尬气氛蔓延开来,张佳乐头快垂到裆下了,却听见孙哲平笑了起来,“对啊,我还撒尿呢。”

…… 天了噜,我不要做人了

…… 被递了个台阶的张佳乐生无可恋的想。

✘✘✘

男神这种东西,相处久了,都会变成男神经。

“这儿疼吗?”孙哲平按着张佳乐的小腹,“这儿呢?”

“对对对就那儿,特别疼。”张佳乐哎哟哎哟的叫了起来,“我是不是长了瘤子了……”

“开什么玩笑,你这是啊……”孙哲平一脸冷漠,“有了孩子了,说,谁家野种?”

“孙哲平你二大爷。”平静棒读,“更疼了。”

“胀气。”孙哲平狠狠按了一下,“我再给你看看别的地方。”

一只手带着橡胶手套,向下,另一只手按了上去……

“凑牛氓!”张佳乐从床上蹦起来,提上裤衩,“孙哲平你干什么呢!”

孙哲平抿着嘴笑了起来,一只手搭在站在床上的张佳乐的小腹上,“想干你……”

……

……

张佳乐躺了回去,四肢大张,“来吧!”

评论 ( 10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