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超能缉查队【二.7】

一股寒气从脚底钻到额头。

许如画看着脚下,蚂蚁一样大小的车辆行人来来往往,自己处在这人群中的时候,大概也就这么大一点儿,渺小,毫无价值。

倘若纵身跃下,回首处满天星辰,该是何等壮阔……

“呼……许小姐。”张新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白手套,“需要帮助吗?”

✘✘✘

“不是意外,有人刻意引导这些人到这里来的,福宁小区旧址,我在这里找到了三个标记者。”张新杰推推眼镜,“我有理由怀疑,这里,是不是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林敬言皱着眉头,“福宁?两年前烧了一场大火,现在还没有重建?”

“有,不过似乎有一个说法流传更广。”张新杰掏出一打旧报纸,“这里是诅咒之地,无缘无故的塌方,地震,钢材坠落致人死亡。”

韩文清翻了翻报纸,“两年……是叶修一直负责跟进。”

“是那个啊,刘洵?”林敬言笑起来,“真是难得,有人能从叶神手底下逃出来。”

韩文清不置可否,那天火势冲天,他到的时候,叶修身上被火舌舔舐的没有一块好肉,只是紧紧的把那个人护住,竟然除了烧掉衣服,没有丝毫损伤。

真是傻透了。

拼了老命,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韩文清想着想着,把报纸扔在一边,“新杰,那你觉得,X的分据点,会不会也在这个方位?”

✘✘✘

叶修成功拿到了机器样本,解除异能的方式王杰希还在研究,而另一方面……

“罗辑?”

“叶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叶修眉头皱的紧紧的,“……刘洵?”

“真是遗憾,您猜错了。或者是,一半对一半错。哈哈哈,真是难得有机会和叶先生亲自较量,您对我的能力可还满意?”

“……别说的像是炮友似的,之前那些自杀事件,你干的?你改造了刘洵的机器?”

“我?不不不,怎么可能呢,那都是他自己的意志,就算我附身进去,没有他自己的意见,我也不好办事……比如,我现在在这个人身上,想要重新给机器注入能量,可费了我好大的事儿呢。”

X代号狂风的家伙,超能力是附身,一次只能控制一个人,自己的肉体必须保存好才能保证超能力的实施。

最重要的是,他从刘洵那里附身出来,这辈子无法二次附身。

拔掉王杰希身上的标记丝线,密封机器,把苏沐橙的手机还回去,拿出自己的激光枪。

接下来,是一场硬仗。

包子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右手离开了抽屉,起身,跟了出去。

✘✘✘

科普君:

杨聪:超能力是洋葱,脱衣服会使人流泪。

所以白薯至今未能和他修成正果。

评论 ( 11 )
热度 ( 16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