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哉我大抓阄神教!

我是教主,我喂自己袋盐

抓阄神教根据地:

我大抓阄神教即日起正式成立!

我教以抓阄cp为主打,魔性脑洞为辅助,关爱冷cp,关爱小透明,只要抓到,我们就写!

&&&

我教教训【戒律堂堂主言渊】

抓到是啥就是啥,绝不放回二次抓。

抓阄,既需要运气,也需要脑力。

抓阄,就是要敢抓敢写。

&&&

我教教歌【这个还没写出来】

&&&

我教特色【宣传部主任x教主简笔画】

没有我们写不到的,只有你们想不到的!

不是我们太魔性,只是世界太平静!

他冷任他冷,清风拂山岗。他迷任他迷,明月照大江。

&&&

本教职位:

【教主:简笔画】

【戒律堂堂主:言渊】

【神兽饲养员:蛇】

哦,剩下的你们自己挑吧……

&&&

将抓阄贯彻到底!

壮哉我大抓阄神教!

不多说了,教主我抓阄去了!


评论 ( 16 )
热度 ( 4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