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口袋妖怪回忆编【一】

江河浩瀚,广袤无边,叶修用尾巴撩起水花,打到一边的树上,大树唰唰的掉下几片叶子。

“什么时候才能到人类聚集地呢?听说他们的联盟大赛很有趣的啊……”

看着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奔腾的水花,还是睡一觉吧,一会儿再上路……等等,奔腾的水花?

叶修站起来,甩甩身上的水珠,小心翼翼的探出前爪,在水里刨了一下。

“哈哈哈,哥哥快看快看,他终于看见了!"

“真是太可爱了啊,你是什么口袋妖怪啊?以前都没见过呢!”

叶修撇过头,看着水里冒头的一只鲤鱼王和一只笨笨鱼,阴险的笑了一声,“我啊,我是鲤鱼王啊,不过刚刚学会变身,没变成人类而已,不过我现在的样子也不错啊。”

“不觉得。”

“一点也不光滑。”

……种族问题,一直是世界上亟待解决的难题。

***

叶修变成一只鲤鱼王,跟着这兄妹俩一起旅行。

哥哥苏沐秋,是一只很厉害的鲤鱼王,虽然只会水溅跃和撞击,但是曾经打败过一只毒刺水母,妹妹苏沐橙是一只很聪明的笨笨鱼,没错,很聪明的笨笨鱼,作为一只文艺女青年,每天最喜欢收集那些人类名著,但是只能在岸上看一会儿。

他们每天沿着河流游走,让叶修也难得的体验了一次自由的快感。

“我们这是要到哪里去啊?”叶修有些好奇的甩甩鱼尾巴,变成鲤鱼王的感觉意外的好。

苏沐橙笑嘻嘻的,“我们要去人类聚居地,等我们可以变成人,就去参加大赛,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哥哥是最厉害的鲤鱼王!”

苏沐秋在水里激动的打了个滚,“放心吧,就算以后我进化成暴鲤龙,也会经常变成鲤鱼王陪你玩的!”

“才不用呢,笨蛋哥哥,我会变成最漂亮的美纳斯的!”

叶修吃了一口海藻,心里想着,你们真是太年轻了,我以后可是要变成伪神兽的口袋妖怪呢。

迎面而来的几个毒刺水母,空中俯视伺机而动的比比鸟,预示着一个大型森林的到来。

“我们要进去吗?里面有很多小虫子,正好练手!”苏沐橙的双眼亮晶晶,连丑丑的身子都仿佛在发光,“这样,等到了人类的地方,哥哥说不定已经变成暴鲤龙了呢!”

“为什么不等鲤鱼王狂潮呢?”叶修想想小时候爸爸妈妈给他看的资料,“那时候进化不是更容易吗?”

“相比借助自然的力量,我更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努力。”苏沐秋摆摆尾鳍,“我以后,可是要当水系第一鱼的人啊!”

叶修觉得心里什么东西在沸腾,“水系第一人,我以后啊,肯定会比你厉害!”

“你就吹,我听着。”

“要打架吗!”

“来啊!沐沐给哥加油!”

“喂!你是欺负我没有妹妹吗?”我有个弟弟!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