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说要三行情诗

这东西我尊的写不来啊,那就……


黄少天


叶修PKPKPKPKPKPK


队长队长你看他


唔……


喻文州


嗯……


呵。


chu~


ヽ(´・д・`)ノ什么鬼,喻文州都写成周泽楷了好吗!那就再来一个好了。


孙翔


这一次一定打爆你


我们双一组合可是战无不胜的


呐,你说是ヽ(´・д・`)ノ唔……


周泽楷


加……


嗯。


是!


……呵,你跟我说这是情诗。


罗辑


input   (-∞,+∞)


if   (-∞then+∞]


else+∞)


包容兴


小弟


你说什么


我不懂


   呵呵哒(^_^)我也不是很懂


乔一帆


虽然我不能时常陪在伱身边


但你要相信


我的心永远追随着你


高英杰


我不是恋父癖


个人才能也很出众


跟我回家好吗


=======


方锐


开什么玩笑


为了你我可是一直守身如玉啊


这么好的我难道配不上你吗


林敬言


真是抱歉


为什么这么久了


我还是喜欢这样的你


==暗戳戳的玩儿个黄金右手梗==


就这样吧,我还是默默存稿,周末发文保粗长。艾玛最近是不行了,只能半夜三更发这种东西(ಥ_ಥ)


评论 ( 7 )
热度 ( 3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