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牌快丨魔法奇缘AU】true love【1】

如题,小王子Pietro和森林里的精灵Peter要结婚了,然而在婚礼前夕,Peter却被自称国王手下的人推入通往地狱的魔法阵里,而小王子决定到地狱解救他的真爱。

魔法奇缘AU,牌贱室友设定,他们正在帮失踪的Logan养Laura,而Logan?他正在另一个世界想尽办法要混进王宫里。
狼队EC提及,贱贱想对小蜘蛛唱一句Peter你不懂爱。
内有:一言不合就唱歌,傻乎乎的双Peter,许愿就行的童话世界,被误认为仙女教母的Charles,不管什么世界都是反派的Stryker,英雄救美不成反被打等等等等……

——————

Damn it!
Wade保存好工程文件合上电脑:“小精灵你一直盯着哥想要干什么?三明治在冰箱里,墨西哥卷饼你不许碰,还有别的问题吗?”
“嗯……”Peter眨着他泛着甜蜜的焦糖色的眼睛,“你真是个好人,森林之神会赐福给你的。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你这样的好人会在地狱里?是女巫的诅咒吗?”
Wade简直想要给小祖宗下跪了,他真的不该听Remy的谗言半路上捡回来这个穿着绿色滑稽剧服装头上甚至还戴着花环的明显精神有问题的小家伙儿。即使他可爱到Wade觉得可以把他养在家里也不行!
他自称Peter,是来自森林的精灵——并且和王子订婚了,嘿,他和王子订婚了!而不是公主!并且他深信自己因为王子的父亲的陷害被推进了地狱快车。
是啊,这简直就是地狱,只有无止尽的账单在等着他!
“还能为什么?因为我不把自己的墨西哥卷分给一个可怜的淋了雨的森林精灵,并且非常想让他离开自己的工作室!”
Peter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受伤,但他很快又扬起了大大的『非常可爱的』笑脸:“森林之神也不喜欢别人打扰他的工作,这是我的错,我只是需要有个人来陪陪我……而且这里连小百灵也没有。也许我该去找一个适合忧伤的地方,我的王子一定很着急……”
Wade摆摆手:“……那你就在这儿呆着吧,反正也影响不到我,如果你想要找什么小百灵你最好去中央公园或者干脆去动物园,我敢打赌你会喜欢,因为你看起来就像是迪士尼出品的……别问我迪士尼是什么,那是邪恶的地狱领主。”
“我不会追随地狱领主……”Peter委屈地撅起了嘴,“如果我找到办法重回森林,我一定会找森林之神为你祈祷的。”
“OK……”Wade重新打开电脑,“我现在就戴着一边耳机,你可以跟我讲一讲你的王子殿下……还有别的什么,随你的便。”
“真的吗?那我!”Peter浮夸的从椅子上下来转了一圈,双手合十在胸前好像要开口了,然后Wade制止了他:“说,别唱,这楼的隔音很差。”
Peter眨眨眼,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Wade发现他的坐姿也非常迪士尼。
“Pietro和我相识在三天前的一场雨里,我还住在我的小树屋里,我的朋友们帮我准备着森林之神的献礼。就在那一天,森林之神回应了我,他……”
“等等,三天前?是我听错了还是?”
“你没有听错,就是三天前,我们坠入了爱河,并决定从此生活在一起。我们有半年在王宫里住,另外半年在森林里嬉戏……”
“姑且不说他是个王子怎么和你嬉戏……你们只是见了一面就坠入爱河了?这没有一点儿逻辑和道理。”
“爱是没有道理可讲的……”Peter显然陷入了甜蜜的回忆,“森林之神说我的爱人将要在不远的将来乘着快马而来,而我将从高处落进他的怀里,我们会在真爱的一吻后永远永远生活在一起。”
“你们吻了吗?”
“当然,那天我从树枝上不小心掉了下来,王子接住了我,虽然他比他的马都快,但他接上了我的歌!他的和声是我听过最美的和声!”
“……你们听起来像是个少数民族,找真爱靠对山歌的那种。”
“然后他告诉我,森林之神也给了他回应,他会有一个浪漫的爱人,他们开始在一场雨里。”
“啊……至少浪漫这个词还是用对了。”
“然后我们……”Peter的声音弱了下来,“我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我见过国王大人,他并非是一个暴君,但他不想我和Pietro结合,是因为我精灵的身份卑微吗?”
Wade叹了口气,他感觉这个妄想症患者真的就如他表现出来的那样纯真,据说妄想症的妄想是逃避现实的表现?那这个小可怜大概是受过不少欺负才幻想出了被拆散的一对年轻爱人。
“不,当然不是,”Wade这么说,“没人能决定你的身份是卑微还是显贵,坏人只是因为自己的肮脏欲望才选择伤害别人,和被害者没有半点儿关系。顺便,去把你的花环摘掉,换上我给你准备的衣服。”
“啊?我觉得……”
“然后我们出去一趟。”
“你要带我去找魔法阵?”
“我要带你去登记失踪人口。”Wade这么回答。

——————

“不行,”Remy捧着Laura的小脸儿摇头,“你可还没到那个年纪呢,我的小公主。”
Laura不满地撇撇嘴:“你只是没钱了。”
“……你可真聪明。”
“所以他去哪儿了?”
Remy攥着Laura的手紧了紧:“他出差了,还得过一段时间才能回来呢。”
“这是你们大人的秘密?”Laura瞥了他一眼,“他还活着吗?”
“别想那么多,好吗?”Remy把Laura抱起来,让她骑在自己的脖子上,“走咯,叔叔带你去抓娃娃!”
“你还没告诉我答案呢!”
“这是大人的秘密。”
“嘁,骗子。”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