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民政急需靠谱部长,要求非单身,脑子正常,是本人

匿了匿了,丢不起这妖。
最近登记的各位应该都知道,前部长帝俊前几天严打被下架和谐了,现在正在筹资要去地府把山海经作者逮出来。往事不便再提,就提一提现在这个。
对,就前几天被公告通缉回来刷马桶的孰湖。
新来的部长孰湖,扑扇大翅膀空降来的,以前在抗震救灾前线奋斗,之后人类发明一堆东西把他搞得地位略尴尬,就调民政来了,说他亲人,总比同期来应聘的哮天犬口碑好。
当时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内心都是:哮天犬咋了哮天犬吃你大骨头棒子了啊?哮天犬不亲人吗???
后来才知道因为新政策民政开道侣登记,怕伤害到他。

哦。

反正就是这么回事儿。本来我们没啥意见,毕竟海务局现在还挂着哪吒名呢。但是吧,这个部长,明明没啥本事,倒是非常适应民政工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偷偷管这叫婚姻介绍所。
孰湖部长一开始在基层视察,结果一看见新婚妖怪就给人抱抱举高高,被轰出来了。然后他就开始到处保媒拉线,说要提高政绩。
???
民政有啥政绩可提高的啊???

老大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居然试图给梼杌和穷奇牵线,当时门口保安是刚一转的道士,当场就吓尿了。那二位现如今也十分高兴签了登记表,至今还以为部长是来请他们吃饭的,虽然一个也没吃到。现在还天天到门口蹲着闻味儿。

入职三个月,道侣登记数从100激增到100³
(-ι_- )
大多数都是被忽悠来的,结果离婚率自然前所未有的高。然后总部就派人来了,要调查一下,这地方风气有问题。专员来了没两天,就和保安登记结婚了。

这时候,我们一致认定,孰湖这是和讹兽拜过把子了。

前情大概就是这样了,最近部长盯上了太白金星,但是老君仙贼啊,躲起来了,所以就盯上了月老。月老吧,虽然说是牵线的,但是你看他现在还是单身是吧……是吧……

就在部长要忽悠月老签单的时候,红娘军团到了。当时我们一桌子大老爷们儿,被浩浩荡荡的红娘军团围得那叫一个水泄不通,我当时就被五六个小姐姐按在地上了,毫无反抗之心,趴在桌子底下和同事面面相觑,就听见外面孰湖部长也被按了,按在桌子上,小姐姐们一边骂他拐骗妇女儿童一边打,那叫一个凄惨。

结果一顿打完拎起来一看我们都傻了,被打的是还没走的调查专员,来办离婚的。孰湖部长就这么,跑了。

虽然是个树洞但我知道看的妖挺多的,麻烦看见这孽畜把他叫回来,我们已经替他刷了半个月马桶了。

孰湖V:????冤枉啊我最近在幼儿园当义工是有登记的啊!

穷奇V:『吃人路兽GIF』

梼杌V:『吃人路兽GIF』

太上老君V:年轻妖的事老人家不参与,但太白的事你们还是要负责,他已经赖在我这丹炉里好几天了,再不走我就忍不住要开火了。

法务局对外联络专号V:经查证孰湖的确在做义工,现已派出斗战胜佛前去调查。

净坛使者V:厉害了我的局,还能派出斗战胜佛?

昊天Vsvip:别拆穿,好吗?桃园的仙女姐姐们已经找我投诉很多次了:)

外交部对外联络专号V:@档案管理所对外联络专号V,有没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讹兽V:嗝——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