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主叶修】画鬼【1】

№1 医鬼[1]

叶修往苏沐秋床头放了一碗炸酱面,“我说,你这一天天躺着,等醒过来发现鼻孔都插大了,不得羞愧得跳河啊。”

苏沐秋上次任务失败被鬼师直接除名,人也在床上躺了好几个月,丝毫不见转醒。张新杰说是未发现品种的寄生灵在当日那场混乱之中被打入苏沐秋体内,虽然眼看着是睡着,实际上脑子里正在打架,等打赢了,人就醒了。

可能在SS级灵能爆中存活的寄生灵,哪里是那么好清除的。

于是叶修只好怜惜的摸摸苏沐秋的光头,把炸酱面吃掉了。

穿好外套,回身欲走,苏沐橙正握着两把路边采来的野花,走到门口,“我就说好大的酱味儿。”

叶修尴尬地张张嘴,抬手擦了下嘴巴。

“沐橙,你最近不忙?”

苏沐橙笑笑,“轮不上我忙了。”

“哦。”

相顾无言,还是叶修先开口,“我比较忙,先走了。”

“嗯,走好。”

叶修把手插在兜里,医院的走廊充满了腌灵力的怪味儿,他抽出一支烟,叼在嘴里。

苏沐橙正在里头跟哥哥说些体己话,叶修就靠在门口听,听着听着,便露出些笑意来。

“……那个,医院禁止吸烟。”推着一车瓶瓶罐罐的男护士在叶修面前站定,“不同种类的烟草对灵力的适应性不同,如果想暴露在医院的灵力场中必须要合适……”

叶修把烟拿出来,一行小字清清楚楚写着,本品牌对烟草进行干涸灵力处理,专供鬼师。

护士有些窘迫,“啊,抱歉,先生……”

“道什么歉,你又没做错什么。”叶修挑眉,看向护士的胸牌,“你是张新杰手底下的?负责灵力震荡处理是吗?”

护士打开苏沐秋的房门,“不是,我只是个跑腿的。”

叶修啧了一声。

他掏出挂在钥匙上的小伞挂件,盯着看了看,忽然有些烦躁,决定先下去给苏沐秋缴一下下个月的住院费。

这种医院的住院费,对于一个SS级的鬼师都是不小的一笔数字,苏沐橙现在已经有足够的事去烦恼了,他也可以想象到,铁三角只剩下一点之后,这个女孩的位置会有多尴尬。

然而沐橙已经是S级鬼师,只有再次升级才能主动申请解约,除非……

“你们这些庸医!庸医!你们还我儿子!还我儿子!”

叶修刚一下楼,便见着个老妇人坐在地上,扯着医生的袍子不放。而那位庸医,恰巧还是他认识的。

“哟,张副院。”

张新杰推推眼镜,“很麻烦,没办法召唤。”

鬼师张新杰,特殊能力是声波,隶属听鬼师,但声波扩散太广,便拜托了机械专家肖时钦帮他做了个本体绑定的大喇叭,好定点发声。如果没有这个大喇叭,张新杰这人,就算是被刀子逼到脖子上,也绝不会动用灵能。

而现在的情况,也无异于刀架在脖子上了。

叶修可以清楚的看见,那老妇人额上虚虚实实的鬼影,医鬼,以鬼师灵能为食,更为稀奇的是,能清晰分辨鬼师的职业,医务人员优先食用。

而作为附身灵的一种,直接攻击会导致附着体受到同等伤害。

叶修把伞拿出来,不知按动哪里,身边浮出一个巨大的红十字,老妇人眼里的浑浊化成一滩乌黑,松开张新杰的腿,朝着叶修发出猛兽的啸鸣。

“我最讨厌的,就是附身灵了。”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