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无cp主叶修】画鬼【楔子】

疯狂挖坑。

试着悬疑,结果玄幻,练笔。

把自己之前想的原创梗挪过来了半个,这样就可以心安理得继续想别的梗不用填坑了。

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和原作情节的联系,发现没有,也就是说不会出现战队名字和应援色(诶?),搭档大概会保留。

伞哥没发便当,就是全是床戏。

——————

叶修的手在颤抖。

苏沐橙从未如此清晰的认识到这个事实。

灵能一波一波从内而外漾开,她的哥哥躺在地上生死不知,可谁都没办法分心去顾及他。

那些人谎报了任务等级,他们想叶修去死,或者不是叶修,随便一个人都好,打破这个三角的结构,把这三个人从最高位上拉下来。

苏沐橙勉强撑着灵力罩,眼泪被灵能冲得肆意飞溅,看,这些人做到了。

“沐橙……”

叶修的声音很轻,轻得像是马上要被冲散了,“把灵力罩缩小,准备爆破。”

他面无表情,一步一步走向风暴之中,这个时候,没办法分心看顾被偷袭倒地的苏沐秋,唯一的办法,就是走过去,站前面,然后挡下所有冲击。

苏沐橙很清楚,这一点自己做不到。

于是她没有上前,用尽全力的输出才可以把灵力罩压缩,她闭上眼睛,脑海里勾勒的画面中,除了对手,什么都没有。

嘭——

——————

“这玩意儿叫食金鬼。”叶修拎起一只兔子样的生物,“以前有人以为它们产金,就养在家里,结果不到三天,家里连个铜板都没了。”

陈果揉揉眼睛,“真是讨厌,我什么也看不清,只能见着一团雾气。”

“要是老板娘肯喂它,估计三四百万就可以现真身了。”

“谁爱喂谁喂吧。”陈果翻了个白眼。

叶修耸耸肩,把这食金鬼提到交付器前面,在F级任务,食金鬼上打了个勾,身份卡在旁边一刷,灵力从交付器涌出,把食金鬼整个笼罩,吸了进去。

“任务交付成功,经验及信用点存入账户,物品奖励请在放置槽等待领取。”

叶修把身份卡揣进兜里,“完成,然后就可以做E级任务了。”

“哟,挺厉害的嘛,这才注册三天,就升级了。”陈果嘿嘿笑着,揽上叶修肩膀,“我说啊,虽然说有规定升级之后从属契约会重新签订……”

“不用。”叶修把人胳膊放下去,“太麻烦了,一个月之后估计能到A,到时候再改分成吧。”

陈果呼出一口气,她这个除魔中心是直接继承过来的,甚至叶修来之前三天,才刚刚还好之前店里的外债,但要发展,还要继续借贷,持续赤字的报表,看得人肝颤。

“喂,今天晚上别出任务了,我们聚餐,去吃香满居!”

——————

小科普时间

这个大陆上,到处是肉眼看不见的妖魔鬼怪,只有经过画鬼师处理,才能叫普通人窥见进而利用。

由于鬼怪的种类繁多,渐渐有了专门做鬼怪交易的除魔中心,它们与鬼师签订从属契约,鬼师升级后,可直接申请解除契约。因此造成了小除魔中心供养废物鬼师,养好后又要无偿送给大除魔中心的不对等情况。

然而目前,为这个条例抗争寻求出路的却是大除魔中心的负责人们,他们为了防止鬼师跳槽,通常会使用过激手段拉低鬼师等级,毕竟比起繁多的任务,稀有的鬼师才是真正的资源。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