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套xjb写

谁燃九州烽火将浊酒温烫
倾下一杯混入江海流淌
便借这醉意荡四合八荒
一剑出 破穹苍

谁将长刀出鞘斩满纸荒唐
史书无情载下岁月无常
月下长枪一指如墨苍凉
敢挥毫 战十方

它是悠悠大漠 一颗风沙(一颗风沙)
与风同游 四海为家(四海为家)
沾过绿洲净水 见过仙人掌开花
世间美好的事啊 却留不住它

它是茫茫江河 水声喑哑(水声喑哑)
随波逐浪 腾过云霞(腾过云霞)
走过彩虹架桥 看过珊瑚礁长大
无数美丽的景啊,都留不住它


春风斩过江河一任扁舟随波逐流
夜雨偏打春风而落将它桅杆浸透
酒坛泥封 一阵阵酒香浮动
水路颠簸 向晚时明月如钩

不过区区一晚夜雨怎困得住我
便戴斗笠船首坐当等鱼钓叟
想叹一声 此心何寄君知否
自无应答 君早黄土一抔

我乘着舟 任由它随波逐流
这天地再大 也要任我周游
远处岸边 又有人将琵琶奏
恍然才知 前路陡

将我心 我情 东拼西凑
问我心 我情 可上高楼
话在喉头 不知该如何开口
就抬起鱼竿 又是空候
无鱼上钩

第二段的第二段虫它执笔,我微修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