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醉爱1

沉迷拖稿,无法自拔。

娱乐圈pa,中长篇(坑),一个关于酒后划拳的故事。

有刘皓戏份,慎入。

——————

【孙翔深夜买醉出柜招鸭为哪般!】

一则新闻燃爆全场,杜明忍不住对着孙翔比了个大拇指,“不愧是曾经的嘉世一哥,炒起新闻来不同凡响!”

孙翔听了想打人。

吴启把杜明按下去,“瞎说什么!孙翔不是那样人,再说了,就算真的出柜,有我们队长在他招什么鸭啊!”

周泽楷听了想打人。

方明华拿着一打资料进来,“孙翔,准备一下你昨晚行程,公关要发公告。”

孙翔抿着嘴,“我昨晚,的确在那个酒吧。”

杜明想了想,“做完180组合最新唱片销量破百万,我们所有人都在酒吧庆祝,还特意包了房,玩真心话大冒险!”

方明华啧了一声,“昨晚在哪不重要,年轻人,趁着没结婚去街头卖艺都没人管你。重点是昨天你和谁在一起。”

“和谁……”孙翔想了想,“呃……我不清楚,昨天喝高了……”

吴启噫出声,“你好好感受一下,身体有没有什么不适?比如前面有点软,后面有点肿?”

孙翔听了把抱枕摔到吴启脑袋上,“你们这些人能不能积极健康点儿!”

方明华顿时觉得当时不应该冲着脸接管了这个组合复出当了经纪人,成天搞事,连老婆的小甜饼儿都没时间吃了。

于念从后面探出头,“老方,呼啸的电话……”

“呼啸最近要发展狗仔大队吗?”

“不是,是唐昊。”于念想了想,最后决定用那个词形容他,“那个,能日天的男人。”

——————

唐昊早上起来看见报导都要气死了,你们谁见过那么高那么帅的鸭!

刘皓意思意思安抚,“鸭都是又高又帅,不然没市场啊。”

唐昊听了想踢人。

赵禹哲翻了好几个媒体的报导,“这是通稿,有人想搞轮回啊,厉害厉害。”

刘皓倒是清楚,“说不定只是搞孙翔,嘉世倒了,陶轩跑了,就孙翔还能顶得了风雨咯。”

赵禹哲鄙视,“刘前辈,你呢?”

刘皓瘫在椅子上,“人老了,心里脆弱。”

“您可不光是老的时候心理脆弱。”赵禹哲一边处理剧本一边说。

刘皓瞪了赵禹哲一眼,又朝着另一边又甜又腻叫了一声,“唐大哥——”

唐昊抖了抖,“干啥?好好说话不行啊!”

“你们昨天在那地方,真的什么都没干?”

唐昊叹口气,“干了。”

赵禹哲瞪圆了眼睛,“干了!”

“昨天我们俩喝的都有点大……”

“酒后乱……”

“而且都是单身人士……”

“干柴烈……”

“所以我们俩昨天,划了一晚上拳,说好输的用自己最常用的小号在叶修纪念论坛发十个我爱你。”

“……”

“那小子真挺厉害,我已经刷了好几页了。”

刘皓不知说什么好,“怪不得今天一早上粉头就通知我们有人爆站……原来是单身狗的寂寞啊。”

评论 ( 8 )
热度 ( 72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