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段子

周泽楷微博开了三个月,只有一条自动留言。

经理劝他,为了轮回,说两句话吧。

周泽楷想了想,发了一条,“广告位招租,诚邀留言上榜。”

——————

兴欣在一起讨论,如果没入荣耀这个大坑,他们应该是怎样的未来。

包子:“我应该就能掌管整片城区了,到时候别说小商贩的保护费,城管的保护费我也收,人家见我都有九十度鞠躬,喊我包爷。”

叶修想了想,“我应该是个警丨察,在扫黄打非的时候听见一群人包夜,意外抓获黑道头目包荣兴,获得了组织的嘉奖。”

——————

据悉,王不留行手办是近日卖得最好的手办之一,因为央视刚刚报导了王不留行治疗痛经并非谣传的消息,许多王不留行没能躲过这一劫,被烹煮入味后丢掉了。

——————

田森很喜欢健身,因为他太高了,不减肥就变成傻大个,于是他办了一张卡,天天去健身。

后来,黄少天也在这办了一张卡,并推荐卢瀚文也一起来,长高高。

评论 ( 1 )
热度 ( 118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